泰国奇葩的租妻文化 泰国租妻业为何不愿接中国人

2014-12-09 13:12:22 首页

  当代社会上总是流行着租什么什么的,有的人租男朋友,有的人租女朋友,但是在泰国竟然连老婆都可以租,并且租的老婆和结婚的老婆一样,同样要承担和老婆一样的义务,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泰国独有的租妻文化吧。

  租妻是泰国的独特现象,在这个色情业完全合法的国度,年轻的泰国女孩们为了逃脱贫困,不得不向外国人出租身体,在让生活获得短暂改善的同时,也期盼着能够借助“临时老公”们,飞出这个贫穷的国度。但现实是无情的,当“租妻者”最初的新鲜感消退之后,她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接受“被结婚”、“被分手”甚至“被永别”,在她们看似灿烂的笑容背后,隐藏着太多太多的辛酸。

  租用妻子”在泰国非常普遍,提供全套人妻服务

  “卖身”女子被称“黑珍珠”,租妻时间多则几天,长则几年

  妻子也能出租,这可能是很多人闻所未闻的奇葩事情,但在泰国,这却是非常普遍的,很多人来到泰国,就是为了寻找他们认为漂亮的临时妻子。从事租妻行业的女性会故意将皮肤晒黑,因此她们在泰国被人称之为“黑珍珠”。租妻的时间长短不定,有的短短几天,有的几周、几个月、几年,也有极少数能持续一辈子。

“卖身”女子被称“黑珍珠”

租妻文化

  泰国禁赌不禁色

  与卖淫有区别,因有长期交往目的

  租妻与卖淫虽然都是出卖身体,但两者却有区别。很多“黑珍珠”们出租自己的目的,除了金钱和物质生活,很多女孩都抱着跟租妻者长期交往的目的。而这种原本基于利益关系的临时“婚姻”,也有可能滋生爱情,这是“租妻”文化的一个很独特之处。也正是基于这种原因,租妻业在泰国很是红火,所以特别具有吸引力。

  多是花季少女,提供全套人妻服务,只做乖顺妻子,不随便闹性子

  并非一般的女孩就能入租妻这一行,号称“黑珍珠”的姑娘们,有严格要求,比如,年龄、姿色、表情、品性、交流、脾气等等。他们多为花季少女,不但要尽妻子应尽的所有义务,还要兼职担任旅行导游。租客们花钱“买乐”,也绝不允许这些少女们动不动就闹性子、发脾气。当然,这些租妻者肯定出手大方,必须全盘提供住、吃、喝、玩、乐等活动所耗费的一切费用。

  女孩们在酒吧等场所猎艳,要学会卖弄和献媚,甚至脚踩几只船

  泰国的酒吧、KTV等娱乐场所,是“黑珍珠”们最喜欢的地方,因为这里遇到有钱人的机会最多。他们必须学会推销自己和主动献媚。在这些场所,打扮光鲜的有钱人,不用招呼,很快就有穿着暴露,身材苗条的漂亮女孩们围过来。很多会耍手段的女孩学会了如何脚踩两只船,甚至几只船,同时与几个人保持“临时夫妻”关系,以便靠身体获得更丰厚的回报。

  主要客户是外国人,中国人不是中意对象

  泰国少女偏爱欧美男

  最爱找欧美人,普吉岛等旅游热点城市是租妻大本营

  在泰国,皮肤白皙或黑皮肤的西方游客,都被当成是有钱人,因此自然也就成了“黑珍珠”们最中意的目标。“黑珍珠”的名字本来就来自欧美的客人,女孩们主动把皮肤晒黑,也是为迎合西方人的审美标准。“租老婆”这类事儿,在旅游胜地,如普吉岛巴东地区等比比皆是,在当地街头,很容易发现“求租”的美女们,以及挽着年轻女孩手臂,肥胖而又年迈的西方老头们。

  不愿找中国人,因其只玩一夜情,玩完就丢弃

  在泰国的中国游客数量众多,但中国游客对泰国的租妻文化不了解,甚至陌生。很多人都是冲着泰国人妖,或是合法色情业而来的。而且很少有中国游客能够负担起租妻所产生的大额费用。只玩不负责任的一夜情,不求长久关系,怀着这种目的的中国人,跟“财大气粗”,专程为租妻而来的西方游客很难比肩,在“黑珍珠”们的眼中,中国人顶多算是次优目标。

  泰国曼谷娜娜娱乐广场,性工作者招揽生意。

  为外国人牵线搭桥的泰国掮客比比皆是

  泰国红火的租妻业也刺激了为外国人和泰国姑娘牵线搭桥的掮客行业。笔者用搜索引擎搜的几家泰国婚恋网站,都把主要客户放在了外国人身上。在这些网站上公开的成功配对案例,也都是老外跟泰国姑娘的搭配。而在这些婚恋网站上展示的单身泰国女孩,从18岁到29岁不等。笔者发现,这些女孩多数都是十几岁,20出头的年轻女孩。

  因贫穷而出租自己,性开放国度的独特生存之道

  滋生租妻的原因相当复杂:首先,这些美丽的姑娘们往往是家里贫穷,父母拿不出钱来供养。这些女孩子才被迫 “卖身”。很多女孩还要靠出租自己得来的收入供养整个家族。其次,踏上“被租行列”的姑娘们,也有捡便宜的时候,“丈夫”可能把她们明媒正娶,她们也因此找到幸福。再次,泰国是个色情业发达,性开放极为流行的国度,租妻也就自然而然应运而生了。

  极少数“黑珍珠”能“咸鱼翻身”最终收获幸福

  有些老外租对于租来的妻子,十分喜爱,每年都会来和“租妻”生活几个月,他们不但提供阔绰的生活费,甚至,还为娇媚、温柔的“老婆”买房、购车,当然,“黑珍珠”们最大的财富,就是给“准丈夫”生儿育女,有了这些娇小的生命,等于给自己的前程上了“双保险”。假如丈夫不方便正妻迎娶的话,也可以转而求其次,移民去外国,跳进“抢来”的幸福生活里,当然这只是极少数。

  多数女孩被抛弃,习惯分分合合的租佣生活

  租妻者看重的泰国姑娘美丽的脸庞和身体,在他们失去新鲜感和兴趣后,很多被租的“妻子”,往往会面临被抛弃、被割舍的痛苦命运,之后为了生存,她们又不得不再次出租自己。其中最倒霉是老外走了,发现自己怀孕了,只好堕胎。一些年轻轻轻的女孩们,久而久之逐渐习惯了分分合合,学会了一次又一次从容地接受陌生男人的“租佣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