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历史:皇太极是努尔哈赤的儿子兼侄女婿

2015-01-01 12:36:40 首页

【伪娘的黄金时代魏晋时期,男人必须长得像美女才会被称赞,柔婉的女性美是美男标准。因此,魏晋老少爷们拼命向“伪娘”线路上走。贵族士子们,几乎人人镜子不离身,每天打粉、涂口红、喷香水,到了不化妆就不见人的地步。当时著名的伪娘有:玄学大师何晏、文学家曹植、潘安、书法家王羲之……

【爱新觉罗皇太极】(1592-1643)改国号为“清”后,先是娶了自己姑姑博尔济锦氏,生了三个女儿;接着又娶了博尔济锦氏年仅十三岁的侄女,后被封为永福宫庄妃,生了顺治帝福临和三个女儿;后来还娶了博尔济锦氏另一个二十六岁的侄女,也就是庄妃的亲姐姐,生过一个两岁即夭的儿子!

【“红颜祸水”到底是指史上哪位】一位绝色美女使三个国家兵祸相接,其中两个国家分崩离析。尽管有人称她为“祸水”,后世却始终把她当作主宰桃花的神仙祭拜。这个女人是春秋时期著名的息夫人,又称“桃花夫人”

【就有一妻的皇】中国皇帝的一大特点就是老婆多,其中佼佼者唐玄宗晋武帝,其后宫佳丽数量足可组建一个整编师。即使差到光绪,也有一后二妃共三人,所谓一夫一妻似乎永远跟皇帝们无关。其实不然,中国的几百位皇帝中还真有一个一生只娶一个老婆的皇帝,他就是明孝宗——朱佑樘,唯一的妻子就是张皇后。

隋炀帝是历史上相貌最出众的皇帝。 隋炀帝在扬州时,励精图治,安一方黎民。当上皇帝后,开凿大运河,是中国历史的创举。另外,杨广文学天赋极高,他写的诗,大气非常。历史记载:杨广“善属文”。“炀”是李渊给杨广的谥号,改朝换代后,李世民在写隋史的时候给隋炀帝彻底颠覆成了现在的形象。

【唐玄宗李隆基又称唐明皇,相传其年轻时便迷恋自己的姑母太平公主,到了晚年更是荒淫无度。开元8年,见其弟十八子寿王李瑁的妃子杨玉环美貌绝伦,就纳入宫中霸为己有。此时杨玉环刚满22岁,唐玄宗已经56岁。此后李隆基便一直过着如《长恨歌》中所云的日子: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萧氏西梁的一位公主,七岁时被皇帝看中,八岁时收入宫中。十三岁嫁为隋朝晋王妃开始,历经杨广、宇文化及窦建德、突厥处罗可汗、吉利可汗和李世民等六位丈夫。此时李世民才三十三岁,她却已有了四十八岁,但是在看到她的第一眼起,李世民就被这个老女人征服了。 她就是大昏君杨广的妻子愍皇后萧氏!

【爱新觉罗?弘昼】,雍正帝第五子,弘昼为历史上著名的荒唐王爷,喜好办丧事,吃祭品,但亦有历史学家指他其实是为免卷入弘时和弘历对皇位的争夺而以“荒唐”为名韬光养晦。没事儿就在家里给自己操办丧事。每次丧事开始他便坐在本该放棺材的地方,对着满桌的供品胡吃海嚼,他的姬妾们照例跪在底下嚎哭。

屈原姓屈】,而是姓芈,他的后代也不姓屈,姓熊。之所以管他叫屈原,是因为他死的冤。而屈原本人乃断袖之癖,他爱的是楚王。第一个提出屈原是男同的,不是腐女也不是同志,而是国学家孙次舟,他的观点得到了著名文学家朱自清和闻一多的公开支持。

上官婉儿文不加点,须臾而成,尤其书法秀媚,格仿簪花。武则天看后大悦,当即免其奴婢身分,让其掌管宫中诏命。武则天将她倚为心腹,甚至与张昌宗在床榻间交欢时也不避忌她。武则天甚至一度要把她立为女皇。尽管上官婉儿享尽荣华与权力,但她终无法逃脱皇权争斗牺牲品的厄运。

【魏晋风范】不是传说中的那么迷人。文人们不穿衣服,因为他们天天炼丹药,吃丹药,体温比常人高、皮肤敏感,当时的纺织物容易磨破皮肤,上层人物都不爱洗澡,在自己身上养虱子,然后捉来吃,这是当时非常时髦的做法。那个时候的丹药富含各种有毒物质,所以大多文人长期处在迷幻状态中。

纪晓岚算是文化界代表性人物之一。大家耳熟能详的就包括《四库全书》《阅微草堂笔记》。大家未必熟知的是纪晓岚超乎寻常人的“纵欲”。主要表现在“食”和“色”两个方面。就“食”上说,他的癖好是只吃猪肉,不吃米、面。而就“色”上说更是好色到了近似于“色情狂”的病态程度。

【妹喜】夏朝第十七位君主履癸的王妃“妺”音末,mo第四声。女子旁加个“末”字,非“妹妹”之“妹”。 妺喜创造了中国历史上诸多“第一”的女人,千古第一狐狸精中国有历史记载以来的第一个亡国皇后中国第一位女间谍第一个献物第一个无辜。妺喜与妲己、褒姒骊姬并称为中国古代四大妖姬。

李白大家都知道,一代文豪,但是,他又是当时武林高手排行榜第二,还手刃数人,很猛的。他有一次和朋友去四川玩,朋友被老虎咬死了,为了不让朋友的尸体被老虎吃掉,他和老虎对峙了一夜,等天亮老虎离开以后,他又把朋友的尸体一路背回朋友的家乡安葬。当街杀人的事他也干过。

【史上最奇特的皇后,羊献容。】嫁给傻子晋惠帝,就是那个说:牛奶有毒,何不喝特供的惠帝。羊献容当了皇后,赶上八王之乱,先后四次被军阀废除皇后职务。接着晋朝灭亡,羊献容被匈奴汉国捉走,捉去干啥子?继续当皇后,帮匈奴老公管理国家政务,到死都是皇后…是你的,夺也夺不走,这世道就是这样子的。

【趣解辈份】司马迁在其阉割之前生过一个女儿,这个姑娘嫁给了西汉丞相杨敞后,给他生下一堆外孙。外孙之中最牛的便是生于541年的杨坚,随之诞生隋朝。外孙女中最牛的是武杨氏,武杨氏在624年生下了武则天。隋文帝杨坚是李世民的姨夫,唐高祖李渊和杨广是表兄弟。

【中国历史上有400多个帝皇】却只有7个活过70,其中5个活过80岁。排第一的是乾隆老爷子,活了89岁,在位60年。第二是梁武帝萧衍,86岁,在位48年。第三是中国唯一女皇帝武则天,享年82岁,在位15年。第四宋高宗赵构,享年81岁,在位36年,偏安江南,苟且一生。第五元世祖忽必烈,享年80岁,在位35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