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什么时候上映播出?芈月传主要讲的什么

2015-01-08 10:49:23 首页

  电视剧芈月传什么时候上映?

  3年前的《甄嬛传》创下收视、口碑双收的佳绩,如今依然还在荧屏“天天见”。而由郑晓龙执导的另一部古装大剧《芈月传》,会不会创造新的神话呢?《芈月传》(mǐ yuè zhuàn)改编自蒋胜男同名小说《芈月传》,由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该剧是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黄轩、高云翔等人主演的古装剧。该剧该剧由《甄嬛传》的制作团队参与制作,于2014年9月6日正式开机。

  1月5日,《芈月传》向媒体开放探班,揭开了该剧的神秘面纱。由于受“一剧双星”的影响,该剧预计于今年年底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

  该剧讲述了东周战国时期一个王族女人传奇的一生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太后”的女人,秦昭王母亲芈八子波澜起伏的传奇一生。高云翔饰演的翟骊,是当时雄据一方的少数民族强国义渠国之王,他刚强勇猛,骜不驯,威武善战。作为当世最强势、最精明、也最具权力欲的男人之一,和芈月按狄戎习俗结为夫妻,并生下两个儿子。他在芈月最困难的时候给她最大的帮助,帮她平定秦国内乱,但他们谁也无法令对方臣服,最后只能不死不休。

  剧情简介

  战国时期,芈月是楚威王最宠爱的小公主,但在楚威王死后生活一落千丈,母亲向氏被楚威后逐出宫,芈月和弟弟芈戎在宫中躲过了一次次灾难和危机。芈月与楚公子黄歇青梅竹马,真心相爱,但最后还是被楚威后作为嫡公主芈姝的媵侍远嫁秦国。芈姝当上了秦国的王后,芈月成为宠妃。原本的姐妹之情在芈月生下儿子嬴稷以后与姐姐渐渐分裂,芈姝处处防范打压芈月,而芈月因其对政治的敏感和天份得到嬴驷的欣赏。诸子争位,嬴驷抱憾而亡。芈月和儿子被发配到遥远的燕国。不料芈姝之子秦武王嬴荡举鼎而亡,秦国陷入内乱。芈月毅然下嫁义渠王,借义渠王之力回到秦国,平定了秦国内乱。儿子嬴稷登基为王,史称秦昭襄王。芈月当上了史上第一个太后,史称宣太后。为了自己死后的安宁,71岁高龄的芈月下令将整个大秦的军队带到地下为自己陪葬,即秦兵马俑。

  剧集评价

  此剧不同于《甄嬛传》的是甄嬛戏中阴谋连连,《芈月传》是处处阳谋,更见英雄本色,而后宫杀气消停,嫔妃多为贤良。但是剧中有刘涛和蒋欣坐镇,孙俪与众女子飙戏在所难免。

  由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芈月传》人物角色定妆照首次曝光。此次曝光的一共有十个角色,孙俪饰演芈月,而这次,她一改在《甄嬛传》中霸气十足的娘娘造型,变身绿衣俏皮少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