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贺兰敏月扮演者是谁?贺兰敏月怎么死的

2015-02-02 13:50:21 首页

  武媚娘传奇贺兰敏月扮演者是谁?贺兰敏月结局是怎么死的?

  《武媚娘传奇》武媚娘迎来新情敌,贺兰敏月回到皇宫就是为了皇帝李治而来,贺兰敏月的俏丽容貌再一次为皇宫添了一抹亮色,据悉,贺兰敏月扮演是马思纯,随即马思纯个人资料成热搜。

  马思纯个人资料:

  中文名:马思纯

  外文名:Sandra

  别 名:花花、思纯、纯纯、纯兜兜等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71cm

  体 重:50kg

  出生地:安徽省蚌埠市

  出生日期:1988年3月1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岁月无声、未婚妻、爱情最美丽、左耳

  主要成就: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最佳新人

  生 肖:龙

  贺兰敏月结局是怎么死的

  贺兰敏月勾引李治并毒死李弘后嫁祸给武媚娘。破坏武媚娘和李治的感情,最后被武媚娘毒杀,结局凄惨。

  历史上,武则天封后,其娘家人亦获利不少,其姐获封韩国夫人,并可自由出入后宫。韩国夫人之女贺兰氏,娇艳可人,得唐高宗李治宠幸。与其母韩国夫人一同侍奉李治(这在封建时期很常见)。贺兰氏被封为魏国夫人。有说李治欲将其纳为嫔妃,碍于武则天未能成行。

  后魏国夫人被武后妒恨,下毒害之。有说武后借其异母二兄送食之机,下毒其中,诱骗魏国夫人食用。魏国夫人不知有诈,只闻是娘家人所献,食后七窍流血而亡。武后借此机诬陷二异母兄,以报其对武则天之母荣国夫人杨氏不敬之过。

  据《旧唐书卷五:本纪第五高宗下》记载,“丁未,杀司卫少卿武惟良、淄州刺史武怀运,仍改姓蝮氏。 ”乾封元年(公元666年)9月,武惟良和武怀运被处死,是因为背着杀害魏国夫人的罪名,所以可推断魏国夫人被害于乾封元年(公元666年)9月。魏国夫人兄贺兰敏之,曾就妹妹的死,向高宗哭诉。

  魏国夫人贺兰氏(7世纪?-666年),名不详(一说敏月)。父贺兰越石,母韩国夫人武顺,兄贺兰敏之。贺兰氏是武则天外甥女,唐高宗李治的情人。唐高宗朝,其母韩国夫人可以自由的出入宫廷,而女儿也是姿色艳美,唐高宗对母女二人皆宠之。韩国夫人卒,贺兰氏被封为魏国夫人,唐高宗封禅泰山后,魏国夫人被姨母武则天毒杀,并嫁祸给她的异母兄弟武惟良、武怀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