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将播 郑爽张翰同剧再聚首

2015-03-13 13:45:19 首页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小说“四大名捕”系列改编,张翰、何晟铭、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张钧甯、贾青、吴映洁等主演,郑爽、张檬、白冰、韩栋等特别友情客串的盛世美颜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今日该剧曝光了首款“谜侠突袭”版预告片及海报,四大名捕霸气来袭。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组成的“神捕团”怒刷颜值,四兄弟间的深厚情谊撼天动地,齐心作战、把酒言欢,一声兄弟,生死同盟。

  怒刷颜值 男神合作看点十足

  此次在《少年四大名捕》当中,由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组成的神捕团霸气集结,四大男神首次合作让粉丝期待不已,四位主演不仅颜值高吸睛十足,克敌团战更是让人倍感兄弟情深。张翰不做塘主化身神捕,杨洋清新亮眼演绎翩翩君子,陈伟霆大走逗比搞怪风,茅子俊呆萌秀突破,四人合体海报让人顿感危机四伏,暗流涌动,终极之战蓄势待发。

  作为声震京城的四大名捕,四人武功自然不在话下,神捕合体团战威力之大更是突显。剧中四大名捕各有所长,精彩打戏加上悬疑案件,气氛紧张刺激。而四人在面对敌人时显示出的强大的凝聚力,与邪恶势力斗争到底的精神更是让人深感神捕团的魅力所在。

  生死同盟 兄弟情深撼天动地

  从日前曝光的新版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四大名捕不仅具有超强的探案分析能力,在面对凶徒时,临危不惧;遭遇危险时,舍身护友。生活中更是将兄弟默契演绎到极致,把酒言欢,互诉衷肠,兄弟情深撼天动地。严肃高冷,温文尔雅,幽默搞怪,呆萌耿直,四大名捕每一个鲜明的性格特点都让这个兄弟团充满亮点。

谜侠突袭版海报

张翰饰冷血

杨洋饰无情

陈伟霆饰追命

茅子俊饰铁手

郑爽《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除了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四位男神,何晟铭、张钧甯、贾青、吴映洁、郑爽、张檬、白冰、韩栋等超人气偶像的鼎力助阵也让该戏看点十足。据悉,《少年四大名捕》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一声兄弟,生死同盟”,看四兄弟如何惩恶扬善、绝地反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