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世界》旺夫成龙相爆红 什么样的女人最旺夫?

2015-03-16 16:24:59 首页

  最近,微博的话题榜第一名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旺夫成龙相#这是什么东东?原来这跟近期热播的一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有关。微博话题称,据说《平凡的世界》里饰演好婆姨秀莲的吕一就是因为拥有一副旺夫成龙相才被指定演绎这个角色。

  这个话题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俗话说的好,“学得好不如长得好,长得好不如嫁得好。”嫁个好老公那是姑娘们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这不仅要靠缘分,更要看福气。

  其实中国民间一直流传旺夫相这种说法,如今也因为《平反的世界》中秀莲这一角色受到了更大的关注,在微博上有网友称,其实旺夫成龙相需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额头饱满、有耳珠垂、鼻头有肉、嘴巴棱角分明、下巴宽厚。

  不少人都开始对照自己的长相,是不是也具备这样的旺夫面貌呢?同时微博上也发起了一个活动:你心中最佳旺夫成龙的女星是谁?欢迎拍砖。duang duang duang

  这个活动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点赞评论,很是热闹。网友@噶十多个“除了鼻头有肉,其他都有哎,就差个人让我旺了。”网友@绝好的哈“这样的话,丈夫都要靠老婆来旺?还是自己有本事靠谱些。”网友@笑嘻嘻“这不就是我吗?和我长的真像。哈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