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世界结局剧透 孙少平改编力度最大

2015-03-16 16:39:51 首页

  平凡的世界结局剧透 孙少平改编力度最大

  日前,热播剧《平凡的世界》编剧温豪杰“剧透”了电视剧版《平凡的世界》的结局,称剧版将与原著出入较大,其中袁弘饰演的孙少平的改编力度最大。温豪杰也正式回应了原著中“金波”一角在剧版中“消失”的质疑。

  说到剧版《平凡的世界》结局改编的细节,温豪杰透露说:“在原著中,孙少平最终回到煤矿和寡妇生活在一起,这在文学作品中会比较好展示,但是在电视剧中会让观众觉得孙少平薄情寡义,田晓霞尸骨未寒他就和别人在一起了,因而在电视剧中这个情节将被抹去,重点会放在孙少平的奋斗上。”

  《平凡的世界》另一处对原著的改动是删掉了孙少平的好友兼同学金波。温豪杰说:“金波不是没有了,金波是和润生合体了。如果按照原著拍,这两个人会很分散而且不能贯穿,对剧情推动没有作用,反而是对两个人物都有损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