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九尾狐扮演者白冰个人资料 九尾狐结局

2015-03-18 14:20:51 首页

  此次白冰在《少年四大名捕》中饰演因修炼妖术而变身为妖的九尾狐,在她眼中除了韩栋饰演的夫君,不再有任何人值得她付出感情。面对为了救自己而身负重伤的夫君,她不惜一切代价,即使被安世耿利用,即使杀戮无数,即使遭受所有人的唾弃她都无怨无悔。楚离陌的出现,是她生命中的一个意外,然而面对生命垂危的夫君,和楚离陌短暂的友情始终抵不过她对夫君深沉的爱。

  白冰表示,强烈的角色反差,面对夫君的温婉贤淑与面对敌人的凶狠残忍,是这个角色对自己的一大挑战,她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观众真正接受九尾狐这个为爱痴狂的女子。在白冰眼中,虽然九尾狐是一个穷凶极恶的狂徒,然而她对于感情的执著和坚守,对夫君的爱与忠诚,是这个角色最为打动她的地方,同时她也相观众看后必会感同身受。

  白冰,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大二时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英皇娱乐,从而踏入了演艺圈。2007年,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崭露头角。在“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中获得亚军,从而担任《新版红楼梦》中成年薛宝钗一角。2010年,在央视大剧《神话》中出演女主角玉漱公主而人气高涨。主演过《隐婚男女》、《新少林寺》、《逆战》等电影。2012年主演《隋唐演义》《画皮之真爱无悔》《宫锁珠帘》等电视剧。

  白冰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像火花像蝴蝶》饰:永芳母

  2013年《我要当空姐》饰:玉美美

  2013年《画皮之真爱无悔》饰:小唯

  2013年《隋唐演义》饰:萧美娘

  2013年《少年四大名捕》饰:九尾狐

  2013年《无声恋曲》饰:沈优优

  2013年《婚前协议》饰:初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