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汉普郡”号巡洋舰被美女间谍玛塔哈丽搞沉

2015-03-19 13:16:13 首页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后,德国方面命令玛塔·哈丽收集法国的军事情报。下命令者交给她一些中立国的邮政箱地址,以便她发送密码情报,还有3万法郎的部分酬劳。

  玛塔·哈丽选中了她的第一个目标,她很方便地弄到了接近前线地区的通行证,然后就迅速赶往维特尔。玛塔·哈丽在这儿整整待了七个月,她偶尔会在晚上到附近一家军官俱乐部的小酒馆消遣一下,她跟军官们打得火热,她所需要的情报都是他们在喝葡萄酒时讲出来的,她只需竖起耳朵听就可以了。

  利用色情来接近军人以套取情报是玛塔·哈丽最常用的手段。在维特尔,玛塔·哈丽开始与60岁的海军上将套近乎。海军上将本来好色,对玛塔·哈丽的美色早就有所耳闻,很快他就成为了玛塔·哈丽的入幕之宾

  一天,海军上将带着公文包来到玛塔·哈丽的住处,玛塔·哈丽温柔地迎上前去问长问短,问他从哪里来,为什么还带着公文包?

  上将说他刚开完会,接着一只手搂住玛塔·哈丽的腰,另一只手却牢牢地抓住公文包。

  

  “什么包啊?这么重要,搂着我还不肯放手,有我好吗?”玛塔·哈丽半睁着媚眼开始撒娇,双手搂住海军上将的脖子,坐到了他的腿上。

  “哦,没你好。不过这个海军密码本要泄密了可会要了我的命。”

  “什么密码本不密码本,我只要你对我好就行了。”玛塔·哈丽风情万种地用手指摩挲着海军上将的双唇,柔软的纤腰已经紧贴了海军上将的身体。

  上将顿时被她挑逗得激情荡漾,他顺势放下了公文包,一把抱住玛塔·哈丽,迫不及待地走向卧室的大床。

  “嗯,亲爱的,你的身上好臭哦!先去洗个澡吧!”玛塔·哈丽娇滴滴地在海军上将耳边命令。

  “好吧,宝贝,等我一会儿!”就在上将在浴室的时间,玛塔·哈丽拿出微型照相机,以最快的速度拍下了海军密码本中的全部内容。

  玛塔·哈丽最成功的杰作恐怕要算“汉普郡”号巡洋舰事件。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以来,同盟国与协约国的军队不仅在大陆上干戈相见,烽火连天,在海上也是明争暗斗、抢夺制海权。

  海战中,德军利用潜艇部队和“零敲碎打”的战术,使英国皇家海军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在1915年,就有259艘英国船舰被德军的鱼雷炸沉在大西洋海底。英国军方大为恼火。竭力从装备和情报等方面保护自己的主力战列舰不受德国潜艇的攻击。

  “汉普郡”号战列舰是皇家海军刚刚下水不久的新式军舰,装备着当时最先进的武器,排水量19000多吨。航速能达到每小时27节,装备了8门大炮。这艘战舰是英国皇家海军的骄傲,也是德国潜艇垂涎已久的猎物。

  德国情报机构打听到,英国海军总司令吉青纳勋爵即将乘这艘军舰出海,而当时他正在巴黎开会。玛塔·哈丽接到任务后,从吉青纳勋爵那里获得“汉普郡”战舰起航的准确日期和行程。

  对玛塔·哈丽来说不费吹灰之力就打听到吉青纳勋爵将到法国国防部长家中赴宴,而国防部长正是这位红舞星的交好之一。玛塔·哈丽很顺利地得到了这次宴会的邀请函,并打扮得花枝招展地赴宴了。

  宴会一切顺利,玛塔·哈丽被介绍给了英军总司令,总司令也礼貌地恭维玛塔·哈丽的美貌。用餐过后,让人销魂的时刻到来了。玛塔·哈丽在厚厚的地毯上表演起了印度舞蹈,她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都会引起周围人的赞叹。但是六十多岁的总司令干瘦冷峻,对眼前这让人垂涎三尺的美人视若无物。玛塔·哈丽愤懑地想,这个人要不是圣人,就是有毛病。这是她表演脱衣舞以来第一次有男人对她匀称健美的身体毫无反应。

  一次挫折并没有打消玛塔·哈丽对自己魅力的信心,一计不成,再生一计,她把“目标”转移到了吉青纳勋爵的侍从官———年轻的哈里斯上尉身上。

  据说这位精力充沛的军官对巴黎灯红酒绿的夜生活非常感兴趣。哈里斯上尉在酒吧遇到了热心的侍者,侍者向他推荐巴黎的游乐场所时,特别提到了舞蹈明星玛塔·哈丽,说她简直美若天仙,并且舞艺超群。

  来巴黎如果没见到她,实在是人生一大憾事。上尉果然被勾起了兴趣。侍者趁热打铁,替上尉约玛塔·哈丽见面。上尉与舞女一见如故,大有相见恨晚的意思,不到几小时就如胶似漆,玛塔·哈丽把上尉带到自己在希尔顿酒店的房间一度春宵。这梦幻般的几个小时后,上尉恋恋不舍地回到了驻扎地。

  三天后,“汉普郡”号遭到德军鱼雷袭击沉没,船上一千多人,还有英军总司令,以及念念不忘玛塔·哈丽的哈里斯上尉都葬身在波涛汹涌的大西洋海底,无一生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