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瘦身有什么高招呢?盘点古代瘦身方法

2015-04-08 15:38:29 首页

  古代人是如何减肥的?古代女子其实比现代的女子更聪明,追溯在以往的岁月中,多少女子都会瘦身术,可以让自己的更加苗条!

  古代女子瘦身有什么高招呢?

  1、百扣衣

  现在人都讲究塑形衣,塑身腰带,其实这在古代就已经有了,现代人都是仿照古代人的样式做的,据古代的宫廷女子为了吃饭少,就穿百扣衣,勒紧身体,缩小腹部,自然而然就瘦了,这是节食的最简单的方式!其实这个在泰坦尼克号里面也见过,萝丝就穿着这样的百扣衣!

  2、桃花沐浴

  杨贵妃当年就得到皇帝的宠爱,赐浴华清池,而今天也是如此,华清池依旧存在,杨贵妃当年每天都在泡桃花浴,据说桃花能够滋补养颜,而用桃花洗澡,沐浴,能够清香,更能让人的腰肢变细,从此桃花沐浴也就流传了下来!

  3、针灸推拿

  古代就已经盛行针灸了,这是古代女子瘦身常用的办法,推拿,也是可以让女子慢慢瘦下去的,这都是古代女子的驻颜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