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少年四大名捕》姜尘 盘点各版"追命"的恋人

2015-04-21 13:57:37 首页

  《少年四大名捕》热播正酣,“追命”陈伟霆看似花心,实则对姜尘扮演的紫罗公主情有独钟,欢喜冤家的搭配也为观众带去了无数欢乐。纵览各版本《四大名捕》中“追命”的恋情,也多为此类,不过由于演员与角色设置的不同,“追命”的恋人们也是各具特色。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各版本《四大名捕》中“追命”的恋人们。

  《少年四大名捕》(内地版)紫罗公主(姜尘 饰)

  《少年四大名捕》中,姜尘饰演的“紫罗”乃当朝公主,出身高贵,又是皇帝最为宠爱的女儿,自然有些刁蛮任性,不过霸道中透着可爱与善良,也难怪“追命”陈伟霆对她一往情深了。只是紫罗公主心里最初只有“冷血”张翰,视追命为最好的朋友,不过紫罗与追命的相处模式十分有爱,多次被广大剧迷呼吁早日在一起,相随着剧情的推进,这一天已不再遥远,紫罗公主终将接纳追命。

紫罗公主

  《少年四大名捕》(TVB版)铁游冬(李美慧 饰)

  TVB版《少年四大名捕》集合了林峰、陈键锋、马国明、吴卓羲等当红小生,于2008年掀起一阵收视狂潮,陈键锋饰演的追命和陈伟霆版本一样很鬼马,是剧中的一大“活宝”,颇具狡黠俏皮、油嘴滑舌的老江湖“气质”。追命本有一位青梅竹马的恋人“江小透”(陈凯怡 饰),却不幸遭人杀害,加入神捕司后才结识了铁手的妹妹铁游冬(李美慧 饰),铁游冬善良乐观、聪明伶俐,与追命相互吸引似乎也是必然的,只是结局有些不遂人愿。

  《四大名捕会京师》黑蝴蝶(蒋勤勤 饰)

  《四大名捕会京师》由钟汉良、车仁表、蒋勤勤、王艳等人主演,钟汉良饰演的追命长于轻功,脚法无双,个性强玩世不恭大而化之,好酒贪杯,但越喝越神勇。追命对水芙蓉(王艳 饰)最好,把她当亲妹妹一样对待,但心中所爱是本性善良的劫富济贫义贼黑蝴蝶(蒋勤勤 饰),遗憾的是,黑蝴蝶一直仰慕车仁表饰演的铁手,两人始终未能走到一起。

  电影《四大名捕》叮当(吴映洁 饰)

  较为难得的是,鬼鬼吴映洁在电影《四大名捕》与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中均有出演,只不过角色截然不同。相较于《少四》中喜欢铁手却误入歧途的“毒女”凌依依,吴映洁在电影《四大名捕》中饰演的是神侯府四小名捕之一的叮当,对郑中基饰演的走江湖善腿功的追命十分仰慕,而叮当又被另一位小名捕“大勇”所喜欢,这错综复杂的关系还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