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斋新编》引关注 韩雪李金铭为爱成痴

2015-04-21 14:10:06 首页

  自《聊斋新编》定档5月6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以来,受到了网友极大关注,网络讨论度和搜索量均急速攀升。该剧除了坐拥韩雪、陈龙、乔振宇等强大的演员阵容外,还打出“东方经典,传奇神话”的口号,为久缺神话色彩的电视荧屏注入新鲜能量,更有诸多粉丝将该剧播出的5月定为“聊斋月”。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称:“东方神话故事对电视观众向来很有吸引力,而《聊斋新编》无论是从故事编撰、特效制作和演员阵容上都很优秀,绝对有能力引爆'聊斋月'。”

  浙江卫视引爆聊斋月 未播先删减或因太重口味

  从20年前的《封神榜》(温碧霞版 冰冰版 傅艺伟版)、《新白娘子传奇》等经典剧集播出起,东方神话剧就成为最畅销、流传最广最久的题材之一。而近年来所播出的神话剧已越来越“不修边幅”甚至天雷滚滚,让喜爱神话剧的观众十分怅然。而《聊斋新编》打出”东方经典,传奇神话”的口号,立志将最原味的东方神话呈现给观众。自该剧宣布定档5月6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起,便引发了极大关注,讨论度和搜索量超越了部分正在播出的剧集。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最喜欢聊斋,以前几部都很好看”,“故事新鲜,不是纯翻拍”,诸多粉丝更将该剧播出的5月定名为“聊斋月”。浙江卫视负责人自的表示,粉丝的厚爱不会错投,《聊斋新编》拥有全新的故事编撰、恢宏的特效制作和大量实力演员坐镇,绝对有能力引爆“聊斋月”。

  日前,该剧部分单元遭删减、被移除播出名单的举动让粉丝疑惑不已,更有声音称该剧有拿演员炒作的嫌疑。而据可靠人士爆料“《聊斋新编》遭删减最大的原因是因为部分剧情尺度过大,或不适合在电视中播出。”考虑《聊斋新编》题材因素,在尺度上难免会有不好把控的地方,浙江卫视负责人称,我们会尽量保留这部剧最全貌、最精彩的部分。

  今日,浙江卫视还独家曝光一款电视预告片,预告片中神魔大战、跨族虐恋等“聊斋”元素纷纷登场,而该款预告片将于今日起在浙江卫视滚动播出。

  韩雪李金铭白歆惠为爱成痴 众星颠覆上演缠绵东方神话

  《聊斋新编》由韩雪、陈龙、乔振宇、李宗翰、李金铭、白歆惠等领衔主演,将以六大传奇神话为轴,将流传三百年不衰的聊斋故事奉献到观众面前。在第一单元《陆判》中,乔振宇将从《天使的城》中的男神经,一秒回归古装男神,让粉丝大呼偶像“跨度太大跟不上节奏”。乔振宇因在《古剑奇谭》中饰演腹黑的欧阳少恭而爆红,在《聊斋新编》中他不再腹黑,一跃变身书生界的万人迷,强吻、换魂、冥婚等戏码纷纷上演。在《乾坤》单元中,韩雪饰演的魔界灵女,因与擅闯魔域的侠士陈龙一见钟情,上演一出人魔“踩界恋”,酿成了轰动两界的动荡与杀戮。

  除此外,在《爱情公寓》中呆萌可爱的“美嘉”李金铭,在《恒娘》中将颠覆形象,从一个乡村少女变成心狠手辣的狐妖,粉丝皆称“无法想象美嘉心狠手辣的样子”。台湾女神白歆惠,则将变身冷门妖精“螳螂妖”,与萌叔李宗翰莫失莫忘,情定三生。在《连锁》中胡可将变成最优雅女鬼、《叶生》则将上演狸猫换太子的社稷阴谋论......由此管窥《聊斋新编》一剧,虽以东方爱情神话为载体,却大大颠覆了原著的想象力,跨越种族、虐恋情深、朝野阴谋等等看点繁多、故事丰满,堪称为史上最缠绵的东方神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