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无痕公子真实身份 结局有怎样

2015-04-30 13:35:02 首页

  作为一个采花大盗,绝对是个绝品“色狼”!话说,由宗峰岩饰演的无痕公子还真对得起他这般俊俏模样,又是继花满楼电视剧后,又一个腹黑角色!不过网友吐槽,无痕公子这个采花大盗似乎智商不够用,四大名捕随便设计一个女孩做诱饵,就乖乖送上门,而且还当着名捕视野下继续兴风做案,真是不做死就不会死!那无痕公子结局是什么 ?他最后死了吗?

  作为此次串演角色无痕公子的宗峰岩来说,确实是过了一场淫贼之瘾!不过按照他在剧情里面的智商,估计不到一两集就要挂了!无痕公子在名捕面前还是嫩了点,单靠颜值,名捕就要秒杀了无痕公子,更不要说武功了!当然,结局如果被抓了,也说不过去!该如何处置大帅哥,剧组估计也想不出吧,更不会死了!强奸罪,还不至于判死刑吧!

  无痕公子为什么绑架楚离陌

  《少年四大名捕》正在热播,在最新一集里面一位新的角色上线了,就是宗峰岩饰演的无痕公子,还号称江湖第一帅,但是偏偏很多人不认识他。不过对于配角来说确实长得挺帅,说话也非常幽默和搞笑,那么这位无痕公子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少年四大名捕》剧中的无痕公子原以为他好心出来从从海棠和蝴蝶手里救了楚离陌,但是离陌应该又羊入虎口了吧,因为他却是个采花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