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花千骨异朽阁阁主是谁 是不是东方荀卿?

2015-06-12 13:27:10 首页

  《花千骨》在异朽阁碰到阁主,那么,异朽阁阁主是谁呢?据悉,异朽阁阁主就是东方彧卿,那么,为什么天下人都惧怕东方彧卿呢?

  《花千骨》剧中东方彧卿(张丹峰)是世世轮回为异朽阁阁主,没错,就是那个一口一个小骨的男人!异朽阁的存在就是守护天下和苍生的。他不但风流不羁,还非常精于谋算,他不但深爱着花千骨,也是推动花千骨成为妖神的人。但是他的命每一世都是只能活到25岁,花千骨东方彧卿为什么只能活到25岁,东方彧卿结局怎么死的?

  《花千骨》东方彧卿在原著小说中非常深爱并守护着花千骨,所以在小骨被逐到蛮荒之时,他与异朽阁订下契约,哪怕六界尽毁也要接小骨出蛮荒。下场是世世早逝早夭只能活到25岁,不得好死。

花千骨与东方彧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