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的幽默之师:逢战必败9万军队打3万都能输

2015-06-15 10:17:55 首页

  说起第二次世界大战,大家想到的一定是残酷与血腥,不管是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还是诺曼底登陆,都是惨烈至极。但是偏偏在二战之中有这样一支幽默之师,逢战必败,给血雨腥风的二战增添了一丝幽默。

  二战期间,在轴心国之中德国是老大,意大利是小弟。1939年9月1日,德国闪电战袭击波兰,二战正式打响,并且很快将法国、比利时等欧洲国家拿下。作为小弟的意大利眼见着德国占了那么多地盘非常眼红,所以决定入侵希腊,希望将地中海变成自己的势力范围。将近9万人的意大利军队,带着一百多门大炮、几百辆坦克气势汹汹的进入希腊,而当时的希腊只有三万多人的军队。意大利的独裁者墨索里尼认为拿下希腊不费吹灰之力,没想到战争打了半年多,意大利军队不仅没占领希腊还让希腊人反攻倒阿尔巴尼亚境内。希腊人甚至要反攻到意大利本土。、

  有多大脸现多大眼的意大利军队,只能向德国的希特勒大哥求救,无奈的希特勒只能派出十二个师救援意大利,结果德国军队一个礼拜占领希腊全境,希腊只好投降。受降仪式上希腊军队要求不能有一个意大利军官在场,他们可丢不起这人,希腊只向德国投降,跟意大利没关系。

  打不过欧洲人的意大利军队把眼睛瞄向了北非,他们要去进攻埃及。北非到处都是沙漠,没什么好吃的,由此意大利人在出战之前竟然研究出来了速冻食品,真不知道他们是要去打仗呢?还是要去旅游。四十万意大利军队雄纠纠气昂昂的进入埃及境内,被几万由英国人和埃及人组成的部队打的落花流水。没办法,墨索里尼又找到希特勒求救。希特勒派出自己的得力干将隆美尔率两个装甲师来救援意大利,很快将英军打退,甚至反攻到距离开罗非常近的阿拉曼,二战史上的著名的阿拉曼战役由此开始。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选择意大利作为自己的盟友,相希特勒悔得肠子都青了,所以他说好惹事、爱投降,这就是意大利军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