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女主颜值排行榜 第一名竟然是她!

2015-06-18 13:22:42 首页

  仙侠大剧《花千骨》已经开播二个星期了,微博讨论量层层上升,可见这部电视剧是多么的火爆!

  当大家都在讨论连个包子都要做个五毛特效,这个剧组是假土豪还是真屌丝?原著党们觉得电视剧把书给毁了,粉丝们自然乐见自己的偶像美美哒。所以,小滋今天不得不带大家盘点下现阶段出场的《花千骨》最美女主究竟是谁!为啥“他”会这么美!

  第七名:绿鞘

  由李珵饰演。如果有眉毛妥妥的前几名。绿鞘是异朽阁阁主东方彧卿 的部下,对阁主一往情深,所以他让她去送死她就去送死,哪怕是去帮自己的“情敌”,一点怨言都没有,临死前还对自己名义上的情敌说“我只求你好好待我们阁主。他这一生够苦的了,不要再让他难过……” 痴情种,说点啥好。

  东方也只是把她当手下的一个棋子吧,花千骨第一次去异朽阁,把关负责看萝卜品质的是她;糖宝去搬救兵,来救中毒的子画和花千骨的是她;东方彧卿不放心来接应花千骨和朔风的也是她丫东方彧卿你压榨人家啊,给人家的工资够不,瞧这工作量,内外兼修都没这样的。

  第六名:霓漫天

  由李纯饰演。蓬莱岛主霓千丈之女,长留弟子,朔风的恋人。与花千骨为好友,后反目。最后被花千骨囚禁反复折磨,终自尽。

剧照

  第五名:糖宝

  由安悦溪饰演。异朽阁的灵虫,凤凰眼泪凝结而成。花千骨的至亲,靠花千骨的血生长,喜欢落十一。为落十一生长为女身。在长留海底为救花千骨,被霓漫天一掌打死。

  糖宝刚出生的时候很可爱哦!不过糖宝始终是要长大的,变成人形之后就比反派好那么一点点了。

  第四名:轻水

  由鲍天琦饰演。朽木清流的弟子,花千骨的好朋友。喜欢轩辕朗,为了他放弃了成仙的机会。因为嫉妒花千骨从而阻止糖宝将其救出,但是心中始终不忘与花千骨的友情,意识到自己当初的错后,为花千骨挡下摩严一掌。

  第一眼看见这个妹子真的好素,不过太素的服饰感觉不太适合她。真的蛮漂亮的,希望她能红起来了!

  第三名:夏紫薰

  由蒋欣饰演。本是仙界的紫薰仙子,五上仙之一,持有十方神器之一卜元鼎,擅长制香,因痴恋白子画而成为堕仙,坠入魔道。 

    华妃娘娘穿越到花千骨中因爱生恨,成为魔女,但还是一样美美哒。可是剧中和海报为什么是两种风格。肯定是得罪了化妆师和摄影师。

  第二名:花千骨

  由丽颖饰演。世间上最后一个神,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煞孤星,出生时满城鲜花尽数凋零,故取名花千骨。性格天真,敢爱敢恨。原本心无杂念,自从在群仙宴上初遇白子画,便注定了此生为他沉沦…十七根消魂钉、一百零三剑、十六年的囚禁和两条命…她在东方彧卿的指引下被命运伤的体无完肤,却依然深爱着不肯放弃。

  赵丽颖的粉丝挺多的,人红是非也多。不过凭借她出色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绝对可以担当《花千骨》第一女主。颜值嘛,因为他的横空出世,暂居第二。

  第一名:杀阡陌

  由马可饰演。妖魔之王,掌控整个妖界,六界中最美的人。因为琉夏的遗憾把花千骨当做妹妹保护。仙界之战中,为了花千骨杀上长留,用长留弟子的性命来威胁仙界未果。最后带走了花千骨仅剩的一魄,用尽全力助她转世。

  为什么一个男人会美成这样?从第一、二集看来,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杀阡陌这个角色了。连说明都是“六界中最美的人”,这个角色的挑战还是很大的!如果直接让一个女生来演的话,这第一名估计得送人了吧!

  男神,你是有什么独家秘诀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