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演员酷似陈伟霆狂吸粉 曾客串《家有儿女》

2015-06-19 10:24:25 首页

  要说眼下最火的电视剧,除了《盗墓笔记》就是《花千骨》了。《盗墓笔记》因为有李易峰杨洋两位演艺圈当红炸子鸡,人气极高。而《花千骨》除了古装玄幻仙侠剧专业户霍建华之外,还有一众名不见经传的小鲜肉,但自该剧播出以后,这群小鲜肉就开始吸粉了,其中饰演孟玄朗的徐海乔,长相神情都酷似陈伟霆

  霍建华再演白衣飘飘男 特效被疯狂吐槽

  《花千骨》又名《仙侠奇缘之花千骨》,是霍建华、丽颖领衔主演的一部古装玄幻仙侠剧,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每周二、三播出。

  《花千骨》播出后,特效遭遇了如《古剑奇谭》一样的吐槽,网友直指其为“五毛特效”。但是作为主演和颜值担当的霍建华却收获一阵好评,其饰演的白子画有血有肉,呈现出了角色应有的“仙风道骨”。

  霍建华可谓是古装玄幻仙侠剧的专业户,2009年就成功塑造了《仙剑奇侠传三》中白衣飘飘仙风道骨的徐长卿一角,后来还有《笑傲江湖》里的令狐冲。

  目前,《花千骨》已经播出6集,播放次数达到数亿。

《花千骨》霍建华定妆照

霍建华与赵丽颖剧照

  “长留校草”酷似大师兄 陈伟霆徐海乔都火了

  在出演《古剑奇谭》之前,陈伟霆在内地不算红,很多观众不认识。但是“大师兄”一角,让其迅速攻占观众的内心。

  《花千骨》中孟玄朗的扮演者徐海乔与其相似,出道多年,也拍了不少戏,但是电视剧和本人名气都不高。直到《花千骨》播出后,徐海乔迅速成为网友关注的小鲜肉,被网友们称作是“长留校草”。

  资深娱评人“扒皮王”也在微博中说:“最近电视剧《花千骨》不要太火,一大波叫不出名字的小鲜肉以排山倒海之势袭来,戏里孟玄朗的扮演者徐海乔就因为跟大师兄陈伟霆撞脸而成为上位最快的新面孔,而且两人命运还极其相似,出道n年不火,然后靠一部剧霸占一片天。”

  “扒皮王”还附上了两人的剧照和生活照,相似度极高。

  这些鲜肉也正走红 剧中大反派曾客串《家有儿女》

  当然,这部剧中并不只是徐海乔一个人因戏走红,还有不少小鲜肉也是如此。

  在《花千骨》中,董春辉饰演的十一师兄为人善良友爱,不仅受到剧中角色的喜欢,也让很多观众路转粉。早在 2011年,董春辉就在古装魔幻剧《画皮》中饰演蜥蜴精小易一角。

  最让观众想不到的是,饰演 妖魔二界至尊的魔君杀阡陌的马可是位90后,还曾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客串狂野男孩。

生活照都有些分不出来谁是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