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修仙有几个阶段 分几个等级 白子画有多厉害

2015-06-19 17:49:44 首页

  花千骨电视剧中,花千骨一直喊白子画为上仙,很多网友不是很理解,其实在剧中上仙就是白子画的仙人等级,因此小骨一直喊白子画为上仙,那么花千骨修仙有几个阶段呢?仙人又分为什么等级呢?通过本文的介绍,大家就知道白子画究竟有多厉害了。

  修仙共分为几个阶段啊。

  修仙有九个阶段,分别是:初识,聆音,破望,知微,勘心,登堂,舍归,造化,飞升。这点随着小花同学的升级大家会有更直观的感受。

  仙人分几个等级,白子画到底有多厉害?仙的等级依照法力的不同一般可以分成九品:第一上仙,第二次仙,第三太上真人,第四飞天真人,第五灵仙,第六真人,第七灵人,第八飞仙,第九仙人。白子画是最上层的上仙,能修炼至上仙的人凤毛麟角,骨剧中只有五人。

花千骨剧照

花千骨剧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