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赵丽颖频遭表白 杀阡陌马可个人资料曝光

2015-06-23 17:29:46 首页

  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连续两周的播出收视率均稳坐冠军宝座。剧中丽颖饰演的花千骨灵动善良、坚韧勇敢,堪称人见人爱,在本周剧集中她更是接连被尊上、朗哥哥、杀姐姐赠送礼物,可谓收礼到手软。

  此外,初进长留的小“学渣”花千骨在蜀山危难之际拼死护蜀山,挺身而出以“御姐”范儿坚守掌门职责的热血桥段也让观众不禁为之感动落泪。

  赵丽颖饰演的萌徒花千骨经过重重考验进入长留学院,虽然仙资不及同门,但赵丽颖将花千骨极高的悟性和灵气通过眼神展现无遗,同时又生动还原了小骨的单纯与坚韧,使得花千骨俨然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受喜爱的影视人物。据悉,本周《花千骨》收视市场占有率一度高达25%,惊人的数据再次说明了观众对该剧的喜爱与肯定。

  不仅在戏外收获了观众的喜爱,在本周剧情中,花千骨更是频频收礼到手软。先是跟高冷的上仙单独学习御剑,如泰坦尼克中“You jump,I jump”的经典姿势浪漫至极,被网友笑称为“御剑的正确打开姿势”。随后,白字画更将大名鼎鼎的“断念剑”送给小骨,以助其顺利回到蜀山。而同门好朋友孟玄朗则欲言又止的将小骨叫到一旁,送上自己的勾玉作为礼物。然而送礼的队伍并未停止,在花千骨以蜀山代掌门身份与云隐师兄回蜀山对战单春秋的途中,她首遇“姐姐”杀阡陌,因初入世道不识七杀派圣君,误以为他是世上最美的“姐姐”,呆萌真的眼神使得爱美的杀阡陌初次见面便折骨相赠,将一枚骨哨送给了花千骨。如此频频收到礼物,可见花千骨身上的美好特质在赵丽颖的诠释下着实散发出了巨大的吸引力。

  学渣逆袭变“御姐” 赵丽颖拼死护蜀山执着动人

  虽然历经艰难进入长留,可没有仙术功底的花千骨在长留瞬间被秒成了“学渣”,即便是每天按尊上的要求徒手劈柴到鲜血淋漓,却还连最基本的御剑术都很难熟练掌握。就连饰演花千骨的赵丽颖本人也不禁在微博上表示感慨,发文称“长留弟子:花千骨学艺很差,连御剑都没学会。云隐:啊?那么差啊!!我:等我去蜀山回来…… 师傅:你还是不要回来了…”如此频频被吐槽,赵丽颖搞怪又无奈的表示“骨头想静静”。

  杀阡陌惊艳 马可个人资料曝光

  随着《花千骨》的热播,演员马可被观众所熟知,他饰演的杀阡陌杀姐姐也得到了一致的好评,马可很完整的将这个人物的绝世美貌、魔君霸气、为爱执着付出等情节都一一展现,“杀姐姐”为小骨头的无悔付出让粉丝落泪无数。

  杀阡陌:妖魔之王,掌控整个妖界,六界中最美的人。开始只是把花千骨当做妹妹保护,但相处久了便喜欢上了她。仙界之战中,为了千骨杀上长留,对抗整个仙界。最后带走了千骨仅剩的一魄,用尽全力助她转世。花千骨 杀阡陌是马可演的。

  马可,1990年2月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08级,工作单位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以童星身份参演历史剧《孙中山》,也是他的首部作品。

  2003年,出演卧龙生的同名武侠作品《金剑雕翎》。

  2006年,主演爱情励志剧《女人不哭》。

  2011年,出演复古写实派武侠片《倭寇的踪迹》。

  2012年,出演电影《东方中国梦》。

  2014年,搭档霍建华、赵丽颖出演古装武侠剧《花千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