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死时诅咒白子画什么?花千骨为何诅咒白子画

2015-06-24 11:56:36 首页

  花千骨死时诅咒白子画什么?花千骨为什么要诅咒白子画?

  丽颖霍建华《花千骨》中,花千骨诅咒白子画的哪段话是什么,花千骨为什么要诅咒白子画不老不死,不伤不灭!在花千骨化为妖神即将死去的时候,花千骨以神的名义诅咒白子画原文曝光: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在《花千骨》剧中白子画上仙最后被花千骨下了个诅咒,诅咒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白子画成仙时就能保持容貌那么为什么还要花千骨来诅咒呢?花千骨对白子画的诅咒:“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小骨的诅咒是不老不死,不伤不灭,重点是不死不伤,不灭,尊上的容颜他自己可以掌控,如果他想老就可以老,小骨一说就再也不会老了!关键是不伤不灭,不死,白子画在花千骨死后必然会随她而去,这样这个诅咒就有校了,防止他自杀,防止别人伤他!小骨结局即使是死了,也要护白子画周全。

霍建华与赵丽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