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云中歌》PK花千骨赵丽颖谁更胜一筹

2015-08-24 11:47:40 首页

  当大家惋惜《花千骨》要大结局的时候,不要急,有《云中歌》接档,angelababy/">angelababy/">angelababy/">angelababy在剧中美若仙女,花千骨丽颖谁更胜一筹呢?

  粉色少女装PK

  baby 一席粉色汉服,淡粉色眼影,细长一字眉,粉嫩妆容美得不像话,皮肤通透水灵,吹破可弹。粉嫩的口红更显少女柔情

  赵丽颖小骨头的可爱妆容少了一分少女情怀,但多了一分可爱。圆圆的小脸,粉色的腮红,娇羞可爱。

  一个是柔情似水的少女,一个是天真可爱的小骨头,平局!

  清纯笑容PK

  baby精致的盘发,配上精美发饰,笑起来有一种空灵的美。嫣然一笑间,万物都失了神色。

  相比小骨简单的花苞头,斜插一跟发簪,纯白的衣服,也是清纯可爱,但是少了一分精致的美。

  baby胜!

  红装PK

  baby一身红装,眼神忧郁,满腹心思。与小骨变身妖神一身红装相比,少了一分惊艳,太过于平淡。

  此局,小骨胜!

  侧颜+仰脸 PK baby五官更为精致,无论是侧颜还是仰脸,可谓是360度无死角,眼睛深邃有神,五官立体。小骨则是可爱略有肉,baby胜!

  《云中歌》讲述云歌与公子孟珏、汉昭帝刘弗陵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陆毅杜淳陈晓散三大帅哥都喜欢上女主的故事,送上美美的剧照,你想看吗?

剧照

剧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