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协定的内容:苏台德地区被割让给德国

2015-09-08 13:38:13 首页

慕尼黑协定》包括8条正文、1个附件和3项声明。主要内容是: 1. 捷克斯洛伐克将苏台德地区割让给德国,德军于1938年10月1日~10日分阶段完成对上述地区及其他德意志族占居民多数地区的占领,这些地区存在的任何设备必须完好地交给德国; 2. 对尚不能确定德意志族是否占居民多数的捷其他地区,应暂由英、法、德、意、捷代表组成的国际委员会占领,于11月底前举行公民投票,以确定其归属,并划定最后边界;

3. 捷政府应在4周内释放正在服刑的苏台德政治犯; 4. 有关政府须在3个月内解决捷克斯洛伐克境内的波兰和匈牙利少数民族问题,否则,德、英、法、意首脑将再次开会讨论; 5. 英、法保证捷新边界不受侵略; 6. 当捷境内少数民族问题已告解决时,德国也将对捷提供保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