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二战德军四大黑科技武器:含隐身战机

2015-09-09 17:16:42 首页

       参考消息网9月9日报道 西班牙《阿贝赛报》9月7日发布了题为《希特勒在二战期间使用过的四种秘密武器》的报道,编译如下:

  纳粹德国不但拥有飞行速度最快的战机,还有其他各种可以远程操控的武器。

  希特勒从掌握权力并开始实施他的计划以来,就打定主意要把最优秀的科学家和工程师都收编到纳粹队伍当中。也正因为有了这些人,他率领的军队才能在技术装备方面取得质的飞跃,制造出了各种在二战当中使用的尖端武器。

  Ho-229战斗机

  二战末期纳粹德国生产的Ho 229飞翼战斗机的时速可达1000公里/时,并可爬升到4.9万英尺(约合1.5万米)的高度,同时携带900公斤的武器。它装配了两个涡轮喷气发动机,据说这是世界上第一种可回避雷达侦测的隐身战机。但是,一些常见技术问题却令Ho-229战斗机未能经常出现在实战当中。 

  “歌利亚”远程遥控爆破车

  这种外号“巨人”的远程遥控爆破车靠两部电动马达和一个操纵杆移动。它可以携带100公斤爆炸物,通常用于勘察常规的雷区。二战期间,纳粹生产了5000多辆“歌利亚”远程遥控爆破车。

  Me-163战斗机

  这是一种以火箭为动力的拦截机,它的出现打破了当时所有战斗机的飞行速度纪录。出现于30年代的Me-163战斗机其飞行速度可达1000公里/时,将最强大的对手远远地落在后面。当时美国战机的最高时速不超过710公里/时。希特勒下令生产了至少300架Me-163战机,但如此快的飞行速度却令它在实战当中很难操控。

  “弗里茨X”制导炸弹

  这是一种靠无线电技术指挥的制导炸弹。重量超过1500公斤的爆炸物可以在两万米高空针对目标进行精确制导。二战盟国的军事专家估计,这种导弹可以穿透厚度达28英寸(约合71厘米)的装甲防御。纳粹并没有制造很多此类炸弹,因为只有少数的战机可以携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