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小说结局梅长苏死了吗?梅长苏怎么死的

2015-09-18 15:42:20 首页

  根据海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琅琊榜》将于9月19日播出,该剧主要以男人朝堂戏为主,感情戏比较少,而且描述的也不明显,所以很多网友在追问小说《琅琊榜》的结局梅长苏霓凰郡主在一起了吗,但是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知道,琅琊榜小说结局梅长苏死了,那么梅长苏是怎么死的呢?下一页是电视剧琅琊榜小说结局详细介绍。

  梅长苏: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宗主,虽病体单薄,但容颜灵秀,气质清雅,并且精通音律,才冠绝伦,为琅琊公子榜榜首。原本是不败威名的少年将军,后在赤焰冤案中身中剧毒,从此容颜大变,内息全摧,再无半点武力,后化名苏哲回到金陵帝都,成为靖王的谋臣。在他的幕后操控下,六部大都换主,天下局势大变。

海报

  琅琊榜小说结局:男主梅长苏为景琰分忧,做了出征大渝军队的军师,在服用冰续丹之后三个月战死,梅长苏为家族和朋友洗清了冤屈,并最终死在了战场上。结尾的描述是景琰在一间素室中抄写亡者的名字,每每抄写到最后一个失声痛哭;梁王死后景琰顺利当上了皇帝;霓凰郡主与聂铎成了亲;飞流跟着蔺晨回了琅琊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