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王和梅长苏为什么关系好?靖王当上皇帝了吗

2015-09-19 12:47:26 首页

  琅琊榜王凯靖王当上皇帝了吗_靖王和梅长苏为什么关系好

  《琅琊榜》即将上映,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并基本沿用了电视剧《伪装者》的演员阵容,得到万众瞩目。该剧讲述的是男主角梅长苏成功复仇的故事,人气演员王凯扮演的靖王潇洒倜傥,古装亮相的王凯延续了《伪装者》中的帅气,得到粉丝们的称赞。那么王凯扮演的靖王登上皇位了吗,靖王和梅长苏的关系为什么那么好?

  在原著《琅琊榜》中,靖王萧景琰从小与与赤焰军少帅林殊情谊深厚,因始终无法相祁王谋反以及赤焰军全军覆灭而受到梁帝冷落。无论面对再多的不公与薄待,他也不愿软下背脊,主动为了当初的立场向父皇屈膝请罪,只是默默地接受一道道的诏命,奔波于各个战场之间,远离皇权中心,甘于不被朝野重视,只为了心中一点孤愤,恨恨难平。

  林殊,景琰的情谊真的很难用言语表达,景琰为了给他们洗冤终是卷入了夺嫡之战。

  后文中靖王说:“我并不在乎世上的人怎么看,可是死去的人应该也是有英灵的,我不想让他们看到这样一幕……”他说的也是林殊呀。他不愿让林殊看到他和害了他们的人在一起,虽然不是同流合污,但,只要在一起,他就会感觉对不起林殊……

  常年征战沙场练就了他坚毅的性格和超越常人的英勇,而在梅长苏的辅佐下,一向隐忍的靖王走上夺嫡之路,他立誓要为好友和皇兄平反,最终通过储君之争为七万赤焰军昭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