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长苏和太皇太后是什么关系?太后怎么认出林殊

2015-09-23 17:10:44 首页

  《琅琊榜》目前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中。剧中胡歌饰演的是梅长苏,之前是林殊,那么问题就来了,琅琊榜梅长苏和太皇太后是什么关系?梅长苏是太皇太后的外曾孙吗?

  《琅琊榜》梅长苏和太皇太后是什么关系

  梅长苏就是林殊,林殊是太皇太后的外曾孙。

  小殊的妈妈是长公主,皇帝的姐姐还是妹妹来着的~~小殊的姑姑又是皇帝的妃子~~

  小苏叫太皇太后为太奶奶,他的母亲是皇帝的妹妹,也是长公主之一。叫皇帝为舅舅。

  林殊的母亲是太皇太后的外孙女。

  琅琊榜林殊梅长苏太皇太后是什么关系 梅长苏林殊和皇帝靖王有血缘关系吗梅长苏林殊和皇帝靖王有血缘关系吗?

  那么梅长苏就是太皇太后的外曾孙,那么林殊和皇帝靖王就有血缘关系赤羽营的主将林殊,这位英气凌云的天之骄子,是赤焰元帅林燮与晋阳长公主的独子,自小就是太皇太后心头的肉。赤焰案最初暴发时,历经三朝却从不干预朝政的老太后跣足披发亲上武英殿,满面是泪地要求梁帝将林殊的名字从主犯名单上删去。对于当时已伤心欲绝的太皇太后而言,保住赤焰军她已做不到了,但最起码,她希望至少能保住她年仅十七岁的曾外孙的性命。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已下定决心撤掉赤焰军的梁帝,绝不可能留下那个十三岁即上战场,奇兵绝谋,纵横往来有不败威名的少年将军,为自己埋下隐患。所以尽管被逼无奈答应了太皇太后,未将林殊列入必捕主犯,他依然暗中密令谢玉,一定要确保林殊没有丝毫机会能逃得性命,事后以赤羽营抵抗激烈,局面失控,最终玉石俱焚为由回禀了太皇太后。

  《琅琊榜》是根据海宴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古装传奇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儒意欣欣影业、北京和颂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业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合力执导,著名演员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靳东、杨雨婷、高鑫等联袂主演。

  该剧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梅长苏在国仇家恨、兄弟情义的漩涡中见招拆招、游刃有余,奏出了“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琅琊榜》不以烂俗的爱情桥段博取眼球,不拘于书写前朝历史的起落,而是从更阳刚的侧面反映了男人之间的义薄云天、情义千秋,吟诵了一曲热血男儿的蜕变之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