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江山》害玄烨中毒的是谁?是灵珠还是果珍

2015-10-09 17:05:29 首页

  《多情江山》正在热播,第29集中蓉贵妃的儿子玄烨即将庆生,董小宛上门拜访蓉贵妃,董小宛得知玄烨喜欢诗词,喜出望外决定抄写一本诗册送给玄烨。灵珠得知董小宛拜访蓉贵妃,就上门拜访蓉贵妃。而就在庆生的晚上,玄烨被董小宛赠送的诗集毒倒,金太医经过检查,发现诗集每一页都被毒水沾染。

  那么害玄烨的是董小宛吗?害玄烨的到底是谁呢?是灵珠还是果珍?

  果珍为了继续往高处攀爬,让冯太医想方设法陷害董小宛,只要把蓉贵妃的儿子玄烨除掉,再嫁祸到董小宛身上。然而灵珠也在算计董小宛,贤妃在灵珠的指使下将一包毒药交给一个在蓉贵妃府上任职的女婢,让女婢务必将毒药涂在董小宛送给玄烨的礼物上。孝庄认定董小宛是害玄烨中毒的人,是因为顺治帝获得两黄旗印,其实孝庄知道不是董小宛下的毒,所以害玄烨的是灵珠。

多情江山剧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