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第18集剧情 霍母挑拨离间 云歌假装失忆

2015-10-12 16:04:08 首页

  上官小妹来到甘泉宫,对云歌姐姐相称,云歌叫着要回家,她情绪激动下推倒了上官小妹,咳嗽不已,刘弗陵过来,云歌听出二人是皇上皇后,情绪更加激动,太医诊治后推断她失去了部分记忆,刘弗陵深感自己的存在竟然让云歌痛苦得要选择遗忘。

  刘弗陵过来看望上官小妹,安慰正自担心自责的她,上官小妹明白了刘弗陵的心思,她入宫之时就知道刘弗陵不会只有一个女人,只希望他不要敷衍自己,刘弗陵说他会珍惜她这份初心。

  云歌心中不安,一心想要回家,刘弗陵拦住她,说即便是要走,也要等病愈之后,还将荷花香包交给了她,云歌说记得里面的钱币是皇上打赏的,但却不记得刘弗陵,她在刘弗陵极尽温柔体贴的劝解下答应等病好后再走,还兴致勃勃的准备打理菜园。刘弗陵将忘忧萱草放在她的手中,希望她能真正的忘掉忧愁和伤痛。

  刘弗陵去了城西,希望找到牟神医和百合姑娘为云歌治病。他无意中救下了因中毒毁容瘸腿被村人驱逐的百合,将她带去自己帮忙安置的新家找百合的奶奶和弟弟,可是奶奶和弟弟却认不出她,百合痛苦极了,她感恩刘弗陵,得知刘弗陵想为人治病,说自己现在双手颤抖,如果从师父的医书中找到解毒方法为自己解毒后,就可以帮他。

  孟珏打晕了侍女,找到云歌,云歌防备的拿起了菜刀,孟珏伤心失神,云歌趁机跑了出来,在园子中看见刘弗陵便亲近的跑到他身边,孟珏说许平君就要临盆非常惦记她,云歌不为所动,孟珏感觉她失忆,说自己就是牟神医的大弟子,希望刘弗陵不要因为私心耽误云歌的治疗,刘弗陵说自己会尽力救治,等她恢复神智,让她自己选择。他放走了孟珏。

  霍母认为上官小妹是想拉拢云歌,霍成君却认为小妹不是这样的心性,她也不愿利用小妹入宫,霍母说小妹是上官家的人,对她只存有利用之心。两人暗示云歌狐媚,霍母附耳给上官小妹出了主意,小妹不愿伤害云歌,但是在霍母的劝说下留下了霍成君的丫鬟小苏,答应考虑她们的提议。

  刘弗陵给云歌送了很多有关烹饪的书,云歌觉得太过简陋,刘弗陵趁机让她记录自己的心得,传承下去,还亲自为她题写了书名。刘弗陵不愿她劳累,与她约法三章,说自己会亲自为她誊抄,云歌感动,担心自己的失忆无法假装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