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卫庄有喜欢的人吗 卫庄最后怎么死的

2015-10-20 11:58:13 首页

  动漫《秦时明月》系列中的卫庄,以原著小说《秦时明月》系列中的杜撰人物卫庄为直接原型。电视剧《秦时明月》中卫庄,则以动漫人物为直接原型。卫庄是“聚散流沙”组织首领,收下丰厚的报酬接受秦王的指令,刺杀荆天明。七杀门末代掌门的养子,有权谋有野心浑身充满邪气与霸气,武功深不可测,与盖聂不相伯仲。佩剑妖剑“鲨齿”。

  很多人疑问历史上有卫庄这个人吗?历史上有一个叫卫庄公,但是年代不同都有1000多年;而史记中刺客列传中也并没有卫庄这个人。事实上,卫庄只是原著小说《秦时明月》系列中的杜撰出来的人物。

  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好奇卫庄年纪轻轻为什么头发是白色的,而关于这个问题小说动漫中并没有解释,但是网友们提了几个可能性。有的网友认为是遗传;或经常思考“思其力之所不及,忧其智之所不能”的问题,导致白发苍。再或者是揣测敌人内心,心计太重,城府过深,长此以往导致他一头白发。

  在《秦时明月》武侠动漫中,赤练和虞姬是两个不同的人,但是在电视剧中,赤练和虞姬却合为一人。武侠动漫中,赤练喜欢的人是卫庄,但虞姬喜欢的人却是项少羽。在秦时明月微博中,有段赤练转身看卫庄的画面,并配文:”在这一个眼神里,你读到了赤练的多少情愫,你又读懂了她内心多少痛楚。“虽说有点剧透的感觉,不过大家认为卫庄不喜欢赤练,而赤练最终会和项少羽在一起。

  纵横家鬼谷派是一个奇特而又神秘的门派, 每一代只收两名弟子,而这两名弟子从一开始就是敌对,一纵一横。而那个合纵弟子是盖聂,连横弟子是卫庄。虽然两人是同门师弟关系,但是他们中间必定要决出胜负,最后只有一个人能留下,成为唯一的鬼谷传人。

  卫庄和盖聂同是纵横家鬼谷派的弟子,两人的武功不相伯仲。不过盖聂是秦国最强的剑客,在江湖上享有“第一剑圣”的称号。而卫庄,号称鬼谷先生,天下第二,而卫庄想杀盖聂,取得天下第一的称号。由此看来,盖聂的武功会比卫庄略胜一筹

  《秦时明月》小说中,卫庄和白芊红成婚,但自己连续八年仍是处子之身。最后在长生不老药事件中,目睹卫庄一次又一次保护端木蓉后,终于明白自己不可能得到卫庄的爱,于是发疯杀死了卫庄。电视剧中并没有白芊红这一角色,结局或许卫庄并没有死。

  孙艺洲,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演员。

  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同年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先后主演过《雷雨》、《钱多多嫁人记》等话剧。2009年,参与演出韦正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系列,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四处留情的花花公子吕子乔。2012年,主演第一部偶像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2014年,参演第一部武侠剧《秦时明月》,2015年,主演第一部战争剧《怒江之战》。

  中文名 孙艺洲

  外文名 Sean

  别 名 洲哥,洲大,洲洲,帅洲,艺洲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 天秤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1cm

  体 重 67kg

  出生地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 1983年10月23日

  职 业演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