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江山第41集剧情 小宛恢复健康 济度行刺顺治

2015-10-26 13:42:46 首页

  贤妃过来通知灵珠,那琪已经顺利出宫,其后婢女看到皇上的侍卫直奔制衣局而去,灵珠暗道他们真是好快的动作,看来董小宛还没有死,为避嫌疑,灵珠让贤妃赶紧离开自己宫里。

  皇上拥着苏醒的董小宛,感到了失而复得的喜悦,董小宛告诉他,正是皇上的呼唤,才让自己鼓起了求生的意志,皇上答应她,两个人无论如何都会永远在一起。

  皇上惊闻那琪逃离出宫,他推测肯定是有人向她通风报,如今之际一定要尽快查出,是谁去制衣局见过那琪。那琪偷跑到郑王府,济度很担心其后有人跟踪,那琪的哥哥那岳告诉他,来的时候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那琪又是蒙面,又是坐马车,根本不会有人发现。英格尔盘查制衣局的每个人,最终确定是贤妃在之前来见过那琪,洪承畴建议皇上先不要轻举妄动,因为没有充足的证据,侍卫们不能对皇妃动刑,此时抓了贤妃,只会打草惊蛇,他断定贤妃只是传话之人,真正的幕后主使另有其人。

  那琪将灵珠的话带给济度,济度责怪她不早说,“破釜沉舟”意味着灵珠已经充分看清了宫廷的局势,让他当机立断,密谋弑君,那琪和那岳听了,都吓得不轻。果珍来看望苏醒的董小宛,告诉她自己已经再次怀上龙种,董小宛很为她高兴,她告诉果珍,孝庄太后现在虽然还算宠爱自己,但身为汉女有一道底线不能冲破,那就是永远不能有皇上的孩子,所以她已经死心了。果珍离开钟粹宫,紧接着来到皇后多娜处,多娜听说果珍又怀孕,心里非常嫉妒,果珍向她表明自己的忠心,说会永远和她站在一边,不会背叛。

  皇上和董小宛商议那琪离宫的事情,皇上现在最怕那琪会被灭口,英格尔说那琪的哥哥是济度的心腹,而那琪本身极有可能是济度的女人,董小宛推测若一切真是简亲王主使,那他一定会有所行动,那还不如设下一计,直接引简亲王上钩。皇上计划明日去寺庙为董小宛还愿,借此机会引简亲王行动,鳌拜和洪承畴担心圣上安危,但皇上圣意已决,准备一举将济度击溃。灵珠告诉贤妃,“破釜沉舟”的意思是让简亲王将那琪灭口,因为她知道了太多秘密,贤妃听了有些害怕。

  济度准备在半道劫杀皇上,为防万一,他让那岳带精兵蒙面行动,那岳担心这是济度设的一计,无论成功与否自己都会背上弑君的罪名,而济度很可能将他当成替罪羊,自己置身事外,他最担心的还是自己的妹妹,怕她生性单纯,会被济度灭口。那岳派亲随去偷听济度和心腹的谈话,听到简亲王果然决定让自己当替死鬼,他带着妹妹一路逃到了鳌拜的府上。鳌拜带那岳来到宫中,那岳向皇上陈述简亲王谋反行刺之事,皇上说没有确凿的证据,不能将简亲王定罪,所以他的妹妹那琪的证词至关重要,皇上让那岳待会儿等那琪醒后,好好劝说自己的妹妹,让她供述出简亲王罪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