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怎么死的 芸初长庆在一起没

2015-10-29 16:00:12 首页

  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锦源执导,刘恺威郑爽领衔主演,演绎清圣祖皇帝康熙与浣衣女琳琅剜心虐恋。

  芸初 |演员 刘恬汝

  芸初是琳琅初入宫时在辛者库结识的姐妹。单纯善良,甜美可爱,率真天然。在四姐妹之中年龄最小,心思最单纯。是个呆萌可爱的小吃货。在辛者库与众姐妹相识,最喜欢琳琅,真心实意待琳琅。在琳琅陷于危难之时毫不犹豫出手相救。因为救助琳琅有功被提到御膳房当差。和长庆相识后喜欢上长庆,玻璃般透明美好的内心打动了长庆。后琳琅复仇行动暴露,芸初为此付出生命代价。她的死燃起了长庆和琳琅的复仇之火。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扮演者刘恬汝资料介绍

  长相清新可人的刘恬汝,在《抓住彩虹的男人》剧中饰演女主角吴彩虹同父异母的妹妹吴彩云。不同于姐姐吴彩虹的虐心爱恋,彩云的情愫朴实天真,恋情也阳光明媚。本剧中彩云欲说还羞的感情既萌又甜,是虐恋主线外一道暖心的调节剂。问谈起对自己所饰演的彩云一角的期待时,刘恬汝笑着说彩虹不只是一种色彩,自己希望可以做一枚剧中的“甜心活宝”,给剧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新戏《偏偏喜欢你》刘恬汝身穿浅粉色制服,十分清纯甜美。此次新剧中,刘恬汝与黄宗泽的对手戏颇多,饰演他的妹妹沈文雨,是个天真娇蛮的姑娘,与陈乔恩饰演的女主角钱宝宝先敌后友,在剧情的发展中逐渐成长,看清自己的感情,最终寻得幸福。相朝气十足的刘恬汝一定会给这个角色注入新鲜活力,与贾乃亮黄宗泽等众美男共同打造一部民国热血军校偶像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