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画珠结局是什么 画珠怎么死的

2015-10-29 16:09:39 首页

  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锦源执导,刘恺威郑爽领衔主演,演绎清圣祖皇帝康熙与浣衣女琳琅剜心虐恋。

  画珠 |演员 张芷溪

  与琳琅一同入宫的好姐妹。入宫后意外被康熙宠爱,但后来得知原来康熙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保全琳琅,才宠爱自己。其实康熙一直爱的都是自己的好姐妹琳琅,根本没有爱过自己,便开始嫉妒琳琅,做了许多坏事,和琳琅的姐妹关系也发生了变化。后来被赐以三尺白绫,自绞于宫内。

  张芷溪个人资料介绍

  张芷溪,出生于甘肃省文县,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MFA硕士研究生。本科学习英文专业,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硕士后,开始踏入演艺生涯。2012年参演电视剧《活佛济公3》,在《天鹅梦》单元中饰演采药女仇天鹅;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下一个奇迹》。2013年主演的电视剧《月供》。2014年主演由李少红打造的青春悬疑大剧《茧镇奇缘》。

  2012年在电视剧《活佛济公3》中饰演《天鹅梦》单元女主角仇天鹅。4月,参与拍摄由上海星酷影视打造的作品《万水千山风雨情》,剧中饰演角色高绫音、高绫韵一对双胞胎姐妹,命运却大相径庭;9月23日,主演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在美国杀青,张芷溪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梁晨一角。

  2013年主演电视剧《精忠岳飞》,饰演岳飞之女岳安娘,电视剧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执导,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于荣光、邵兵等主演。主演《对不起爱上你》中饰演郝姐一角。

  2014年在电视剧《月供》,出演女一号苏小亚。参与拍摄电视剧《茧镇奇缘》,片中饰演黄梦清、孟卓瑶两个角色,电视剧由李少红执导,改编自热门小说《塔罗女神探之茧镇奇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