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里面的魏冉是谁演的?扮演者张钧涵资料

2015-12-01 15:55:07 首页

备受瞩目的大型古装传奇巨制《芈月传》业已上映,除了孙俪、刘涛、马苏、方中等主创人员后,以古装、军装等俊美造型深入人心的人气小生张钧涵也是《芈月传》的重要演员,饰演“宣太后”芈月同母异父的弟弟魏冉。魏冉,历史上四任秦相,威名赫赫,而与芈月的复杂关系使其颇具神秘色彩,《芈月传》也将揭开一代将相魏冉的传奇人生。

《芈月传》根据人气作家蒋胜男原创同名小说改编,郑晓龙《甄嬛传》原班主创团队重磅打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太后”的女人,秦昭王母亲芈八子波澜起伏的一生。张钧涵饰演芈月的弟弟魏冉,两人虽是同母异父,但感情甚笃。在芈月临朝称制近四十年间,魏冉受到提拔,一生四度为相,党羽众多,权倾朝野,颇具威名。历史上的魏冉还是有名的一代战将,一生戎马,战功赫赫,“保举白起”、“苞河山,围大梁,使诸侯敛手而事秦”等,为秦王朝统一中国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魏冉与孙俪在剧中还将有精彩的对手戏,两人隐晦而复杂的情感纠葛亦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和亮点。


据悉,张钧涵在此前的古装剧、军匪剧中有着出彩表现,他是《唐朝好男人》中的穿越白领王子豪,是《东北风云》中沉着冷静的黑帮老大赵红兵,此次饰演传奇将相魏冉,颇有挑战性,谈及这个角色,张钧涵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参演《芈月传》,也非常喜欢魏冉这个角色,而且特别期待和孙俪的对手戏,相信到时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张钧涵,1984年8月15日出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学院本科班,2008年出演电视剧《朋友的朋友是朋友》进入娱乐圈;2010年主演《广府太极传奇》崭露头角; 2012年因在《东北往事》中担任男主角'赵红兵"而走红; 2013年主演《唐朝好男人》系列。2014年,出演乐视网自制剧《整垮前男友》。2014年9月12日,张钧涵出演由郑晓龙执导的后宫剧《芈月传》,饰演孙俪在剧中同母异父的弟弟魏冉,备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