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霸占话题榜 袁志博版“郑袖”被调侃奇女子

2015-12-03 17:09:01 首页

  015年毋庸置疑是“国剧”的大年,电视剧市场群雄混战,你方唱罢我登场。我们的眼球游走在在古装剧、年代剧、现代戏中间,着实过足了看剧的瘾。如果要选出一部15年最受期待的大剧,那非《芈月传》莫属了。有网友调侃:“从年头等到年尾,终于等到你。”剧中实力派女星袁志博和“甄嬛娘娘”孙俪同台飙演技,俩人言辞犀利、你来我挡,碰撞出不少默契的火花。

  袁志博版“郑袖”被调侃奇女子

  自东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霸占话题榜,成就了全民《芈月传》的现象。袁志博饰演的郑袖说话眉眼间带感引笑一片观众。尤其郑袖初见楚王,闻到大王身上狐臭味时,说闻到了“气宇轩昂动人心魄的味道,一种让天下男人黯然失色的味道”。引来网友调侃,“世间竟有如此奇女子,能把狐臭说的如此清新”“怎么办太喜欢郑袖的狐媚劲道,一张口一身酥,对不起月儿。”

  袁志博饰演的郑袖出于自身的利益考虑,曾几次三番的救助孙俪饰演的芈月。然而,她们之间并非利益共同体,只是印证了那句“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真理。

  与孙俪同台飙演技 袁志博台词高冷犀利

  出于角色的需要,袁志博戏里与孙俪的对手戏不少,两位实力派女星的过招非常有看点。袁志博饰演的郑袖在芈月最困难的时刻救助了她,可是当芈月前来道谢时,换来的却是郑袖一句冷冰冰的“你用不着感谢我,我帮你并不是因为喜欢你,我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事情,你以后好自为之吧”。这不禁引起了笔者的好奇之心,她们之间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人物关系,同台飙演技的两人擦出怎样的火花,就让我们到剧中一探究竟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