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戎是谁?芈戎和芈月是什么关系

2015-12-04 15:49:59 首页

  芈戎芈月是什么关系

  芈戎和芈月是姐弟关系。

  芈戎(李泓良 饰):芈月同父同母的亲弟弟,二人姐弟情深,从小芈戎就受到姐姐的爱护,长时间的分别也没能阻碍二人的姐弟情谊,后封华阳君。因为早年在楚宫的经历,让他的性格显得温和圆滑,不像魏冉那样偏激高傲,只对芈月唯命是从,在与芈月和嬴稷之间起到调和作用。相聚后芈戎细心辅佐芈月成就千秋大业。

  芈乃楚国国姓,是楚国宗室。其姐秦宣太后芈氏乃秦惠文王八子(八子乃秦妃子品阶),与秦惠文王育有三子,是秦昭襄王嬴稷之母,太后称谓,始见于她(见《后山集》),太后专权亦始于她(见《后山集 卷二二》)。其以太后身份统治秦国长达三十六年之久,大大发展了秦的国力。

  芈戎的饰演者李泓良介绍:

  李泓良,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凭借电视剧《士兵突击》中“马小帅一角”被观众熟知。其主要作品有《我的团长我的团》《推拿》《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芈月传》等等。

  李泓良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0年《我的非常闺蜜》饰:陈健

  2014年《大波》饰:尤铁民

  2015年《芈月传》饰:芈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