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收视破表:芈月黄歇开启纯爱模式

2015-12-06 13:01:00 首页

被各种海报、新闻、预告片轮番轰炸了几个月,年度古装压轴大剧《芈月传》终于在北京卫视和乐视超级电视开播。这部由乐视网旗下花儿影视公司出品,《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史诗大剧在乐视网首播当日就突破3.4亿播放量,TV大屏端播放量3200万,便连创收视记录。

芈月黄歇情窦初开 方中出场引期待

芈月传》“盼星星、盼月亮、盼播出”的观众们在《芈月传》刚一开播就被惊艳到。《芈月传》不论是从演员阵容,还是造型制作上,都呈现出大剧的精美风范。该从芈月的出生讲起,从她的童年再到少年故事都讲得十分吸引人,尤其是剧情进行得十分流畅、自然精巧、丝丝入扣,每个小人物又都演得形象饱满、有力,网络上叫好声一片。

芈月与楚公子黄歇的 “纯爱初恋”也让观众看的津津有味。屈原弟子黄歇,自幼便结实芈月,在芈月为先王守陵的几年里,黄歇不惧路途遥远,坚持探望芈月,并教芈月的弟弟芈戎读书,芈月与黄歇青涩懵懂的初恋也就这样开始了。具有”国民初恋“称号的黄轩在剧中对芈月连连夸赞,诗词歌赋行不通便直接望着芈月夸其好看,”攻势“如此强烈令粉丝的”少女心“爆棚,大喊”心都酥掉了“。

而昨日,方中信正式出场,自此开芈姝和芈月姐妹俩的一段纠葛恋情,剧情层层深入,更具看点。

孙俪刘涛倾情出演 郑晓龙四年打磨诚意之作

《芈月传》讲述了我国史上首位太后--秦宣太后芈月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郑晓龙导演曾讲述过,拍《芈月传》的初衷便是想为观众呈现一部与以往不一样的人物传记,通过芈月以及与其相关的各种人物的经历来往,展现出在先秦乱世更迭的背景下,芈月如何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女政治家的过程。

领衔主演的孙俪在剧中年龄跨度长达数十载,颇具挑战。在剧中,其饰演的芈月一生经历三段爱情纠葛,与黄歇青梅竹马,与秦王亦父亦兄,与义渠君轰轰烈烈,但是每段感情又都要有撕心裂肺之感。刘涛这次在《芈月传》中也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尝试,从楚国嫡公主的骄傲到大秦王后的坚韧再到后来的黑化升级,饰演芈姝的刘涛把这一点一滴的变化过程完美演绎了出来,演技再次取得新突破。马苏饰演的秦国魏夫人,作为该剧的另一位重要女性角色,也对芈月的命运转折有着重大影响,首次挑战颇具腹黑心理的角色也让观众对其颇为期待。除了孙俪、刘涛、方中信、马苏、黄轩、高云翔等几位主演,赵立新、宋佳伦、曹卫宇、徐梵溪、巩峥等演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十足为本剧添色不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