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端木蓉结局是什么 端木蓉死了吗

2015-12-11 11:30:08 首页

  近日,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主演的《秦时明月》正在热播之中。当然,在《秦时明月》还未开播时我们就已经知道了会有很多对cp,也有很多小伙伴是动漫版的《秦时明月》迷,尽管在看动漫时就已经知道了电视剧版的《秦时明月》里面的人物关系,不过,还是会希望电视剧版的《秦时明月》会圆了曾经在动漫里没有完成的梦想,那么,墨家医仙端木蓉的结局是什么呢?还会一如动画版中的端木蓉那样不醒么?端木蓉最终和盖聂在一起了吗?

  众所周知,《秦时明月》发生在秦始皇荆轲刺秦那个时代,而故事也是以荆轲刺秦开始讲起,在《秦时明月》里面,又牵涉了很多人物及帮派,当时的阴阳家,当时的墨家还有当时已经覆灭的七杀门,而墨家的众首领在救荆轲之子荆天明时发生了以后的很多事,由此,端木蓉也认识并喜欢上了曾经的七杀门少掌门天下第一剑圣盖聂,在救荆天明的途中,盖聂也同样是受了重伤,在躲避亲兵的时候同样还要躲避卫庄的追杀。

  端木蓉正是与盖聂在救天明的路途中日久生情,不过,端木蓉对盖聂的情感是很含蓄的,端木蓉一直是默默的关心着,只是直到替盖聂挡了白凤的一剑还没有说出自己对盖聂的喜欢。这里说一下端木蓉的身份及盖聂的身份,为什么二人在救天明时还要被其他人所杀呢?

  端木蓉是墨家统领之一,出身医家。清丽脱俗,冷若冰霜,实则外冷内热、似刚却柔,居住在风景秀丽的镜湖医庄,年纪轻轻却医术高明,有“镜湖医仙”之称。与燕国高月公主同为墨家弟子,对高月百般呵护。曾说过为了保护月儿可以连自己的命也可以舍弃。

  在机关城被流沙河秦军攻入时即时做出决断将天明、月儿、少羽三人放入禁地,自己一人面对隐蝠为三人拖延时间。她在墨家弟子中享有美名,她昏迷后墨家弟子纷纷表达了担忧之情。

  端木蓉是一个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她为盖聂打破自己三不救的规矩后曾因立场问题对盖聂放出狠话,而之后的旅途中,她在对其逐步深入了解后对盖聂表露出关心。她虽然平时对东郭植保持一定距离,然而其实对他很关心,在东郭植盗跖使用电光神行步时提醒他少用以防旧伤复发。

  端木蓉仰坚定,性格坚强。在墨家机关城被入侵、自己被俘后以非命手语明志,信仰坚定。在盖聂与卫庄交手时她为盖聂挡住了白凤的偷袭,倒在盖聂的怀中。情深意重,在濒死之际也未曾表明自己的心意。荀子救治她时曾评断她的脉象虽细若游丝却如深谷落雪,没有放弃,雪女对此的解释是因为她的梦想还没有实现,舍不得大家。

  那么,盖聂又是什么身份呢?

  其实盖聂就是七杀门的少掌门,在荆轲刺秦时曾做荆轲的内应,当然,荆轲刺秦失败后,盖聂原本想要与秦兵拼个你死我活,不过,荆轲明知道是身陷囹圄,便故意死在了盖聂的剑下。当然,盖聂与端木蓉还是有共同的敌人就是秦兵。

  在逃亡的路上,端木蓉与盖聂互生爱意,最终,端木蓉为救盖聂而被白凤所伤。至于电视剧中的端木蓉会不会醒来,这就要看编剧的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