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孟嬴是谁?孟赢的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5-12-13 14:42:50 首页

  燕昭王的母亲,她在史书上被称为“燕易后”,在她没成为太后之前,对她的称呼按春秋战国的惯例应称为孟嬴,即嬴氏长女的意思。孟嬴是芈月的又一面镜子,她同样也是远嫁他国,也同样在丈夫死后受到打击被流放,同样扶持儿子登位,为儿子的江山呕心沥血。但孟嬴和芈月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孟嬴一生更愿意成为男人背后的影子,而芈月却更愿意站到前台和世界搏杀。作为秦惠文王嬴驷的长女,她早熟懂事,聪明干练,为了家国可以远嫁外邦,重情隐忍并具有自我牺牲的精神。孟嬴用隐忍和牺牲成就了父亲和儿子,但最终也因为她和苏秦的被江山社稷牺牲掉的爱情,使得她郁郁早亡。

  孟赢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毛俊杰芈月传中饰演秦国大公主孟赢,一个与芈月相辅相成同样有着历史考究的传奇女子。毛俊杰饰演的孟赢与孙俪饰演的芈月在戏中感情深厚,戏中孙俪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是孟赢在关键时刻相助,闺蜜度百分之百,在片场被众人称作“大秦好闺蜜”。历史上的孟赢是倾国倾城的美人,在剧中更是个十分出彩的角色。

孟赢剧照

孟赢

  从十四岁到三十多岁,前期爽朗快语不事妆容,到燕国后变得浓浓艳服,沉默寡言。作为秦惠文王嬴驷的长女,她早熟懂事,聪明干练,为了家国可以远嫁外邦,重情隐忍并具有自我牺牲的精神。孟嬴用隐忍和牺牲成就了父亲和儿子,但最终也因为她和苏秦的被江山社稷牺牲掉的爱情,使得她郁郁早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