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樊少使扮演者是谁 樊长使结局下场是什么

2015-12-14 15:52:42 首页

  随着《芈月传》的主场从楚转秦,一场后宫争斗大戏即将上演,而斓曦饰演的樊少使虽一心远离却也身不由己地卷入到这场后宫之斗当中。斓曦出场时的素雅装扮一经曝光也令网友直呼:“喜欢你演的眉庄沉稳大气,樊少使和眉姐姐会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樊长使结局下场是什么?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下场是什么?

  樊长使,二十来岁,樊国之后,姬姓公子通之母,前魏后陪嫁之媵。刚出场时自恃怀孕略嚣张,难产之后一直缠绵病床出场较少,后来知道自己难产为魏琰所害,深恨,挑拨魏琰和武王后魏颐的关系,死于季君之乱。

  虽然,樊长使不算是主角,不过,却是看点十足。很多网友在看到斓曦饰演的樊长使时,纷纷想要知道曾经那个柔弱的女子怎么去演一个尖酸刻薄的人。《芈月传》中的樊少使一生可谓为了孩子而活,所有委曲求全、设计谋略都始于护子心切。但是最终,樊长使还是死于季君之乱。

  讲述中国首位女政治家的史诗大剧《芈月传》,在诸多女演员的选择上着实煞费苦心,除了芈月扮演者孙俪外,其他每个角色也都可圈可点。今晚,伴随着秦楚大婚,樊少使斓曦也将首次登场,作为秦王少数宠妃之一并怀有身孕,虽与世无争却依旧成为众妃忌惮的对象。刚出场的樊少使给人的印象温柔端庄,这一性格特点似乎又让观众回想起斓曦“眉姐姐”的形象,然而看下去的观众将会知道樊少使一角并非如“眉姐姐”般内心空明之人。

  樊少使在剧中更多了一份胆怯和懦弱,护子情深的她与眉庄不同,是个更懂得人情世故更懂得低头的人。此次斓曦饰演的樊少使也令观众十分期待其角色上与《甄嬛传》中沈眉庄会有哪些不同之处。斓曦本人也表示:“我本人其实是比较忐忑的,首先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再加上《甄嬛传》给大家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当然我希望能让观众看到樊少使与眉庄的不同之处,也希望通过这个全新的角色能让观众朋友给我提出更多不同的意见,因为想知道我们表演的好与不好最直接的就是去倾听观众的声音。”

  在斓曦看来,樊长使的胆小谨慎、追求安稳正是其与沈眉庄最大的区别:一个是大家闺秀,一个则是小家碧玉。斓曦说:“沈眉庄角色是有遗憾的,因为她没有爆发的戏份,从头到尾都是很内敛,变化不大。而在樊长使这个人物身上,我觉得反而可能有弥补的地方,因为她最后最看重的儿子没有了,在走之前她是有一个爆发的,这一点反而比沈眉庄饱满一些,变化的地方会多一些。这个人物性格上会有一个很大的反转,这算是一个很好的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