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中樊长使和芈月关系怎么样?两人关系揭密

2015-12-15 16:07:07 首页

  《芈月传》首播就引来网友们的围观,“甄嬛传”里的熟面孔,让网友们倍感亲切。此次在《芈月传》中“沈眉庄”斓曦饰樊长使,由原来清冷的性格来个大变幻,网友纷纷感叹画风变化太快。

  在《芈月传》中,没有多少个人的结局是好的,几乎都很悲惨。而斓曦饰演的樊长使,结局也逃离不出命运的折磨。有传闻称樊长使没有在难产时死掉,而是死于季君之乱。

  从外表清冷、内心如火的沈眉庄到这部戏,斓曦算是穿越《芈月传》中变身最大的熟面孔。

  斓曦在《芈月传》中饰演樊国公子通的母亲、前魏后陪嫁之媵妾。刚出场时,她自恃怀孕略嚣张,难产之后一直缠绵病床,后来知道自己难产为魏琰所害,满怀恨意的她挑拨魏琰和武王后魏颐的关系,最终死于季君之乱。

  与遗世而独立的沈眉庄不同,此次斓曦出演的樊长使已经变了一番模样,从最开始的骄横,到最后为了报复不惜一切,比起沈眉庄而言,更多了一些华妃、祺嫔的感觉。而她也是几位《甄嬛传》故人中,唯一一位和孙俪有一定对手戏的人。

  樊长使结局是什么?


  斓曦因《甄嬛传》中温婉聪慧、至情至性的沈眉庄一角为观众所熟知,古装扮相也获得不少美誉。此次在《芈月传》中斓曦出演的樊少使与沈眉庄之间的性格则有不小的改变。身为前魏后陪嫁之媵,怀孕之初表现出因护子心切胆小懦弱的一面,后被害难产缠绵病床并得知难产是为自己同盟魏琰所害后性格逐渐刚毅并有勇气与其抗衡。不同于温婉的眉庄,《芈月传》中的樊少使一生可谓为了孩子而活,所有委曲求全、设计谋略都始于护子心切。但是最终,樊长使还是死于季君之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