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黑麒麟杀手排名 黑麒麟图片形象如何

2015-12-22 16:32:51 首页

  秦时明月黑麒麟

  黑麒麟本是国产动漫《秦时明月》的一个角色,被人又称为墨玉麒麟。麒麟在我们眼里,通常是神秘而又强大的形象,而墨麒麟在当中,就是一个谜一样的人,人们为何要这么称呼他,就是因为他是一个杀手,并且在韩国排名第一,可见他本领高强。

  在《秦时明月》的第一部中,墨麒麟就出现了,卫庄就派遣他去墨家,然后并没有正式登场过,仅仅是被卫庄提及此人的名字而已。但是却丝毫不影响他的形象,卫庄作为刺客的首领,却能提及他的名字,足见对他的重视。此人精通易容术,能够幻化出各种容貌,并能够模仿其他人的声音,几乎让别人无法察觉,作为流沙刺客团的一名神秘杀手。

  在动漫《秦时明月》中没有提及过他的性别,毕竟他的容貌随时都在变,谁又能确定这是他本来的容貌呢,因此我们会用“他”这个称呼来代替这些性别不详的人物。而在其他游戏或者平台上,也许就不是这个称呼,例如在网页游戏版《秦时明月》上,写着是“她”。这只不过是虚构的一个人物,其性别不详,也更能彰显出他作为杀手的神秘。

  在目前刚上映不久的电视剧《秦时明月》中,墨麒麟仅仅是在第二集的片尾处,卫庄将其派遣到墨家鬼村,想要完成李斯的一个赏金任务,去带回深入鬼村的荆天明二人。

  都叫他墨麒麟了,可见他的武器肯定跟麒麟有关,那就是麒麟刺,是一把暗杀的武器,没有活人能够见到其容貌,能见到的人,没有一个是活人。

  黑麒麟图片

  作为一个杀手,其实从小就已经经受过痛苦的磨练,这是我们常人所无法理解的。而黑麒麟作为《秦时明月》中的一个刺客,他的角色设定的就非常的神秘,在五部中,他的出场次数就屈指可数,大概有8次,并且每一次出现,就都是易容顶替他人,他的伪装指数可谓是100,令人称叹。可以说他是一名成功的刺客,他的形象已经刻入我们的脑海中。

  我们常能看到刺客都是在月黑风高中行事,并且他的服装肯定是一身黑或者是深颜色的衣服,而黑麒麟作为一名刺客,他肯定也不例外。但是他还有特殊的地方,那就是他会用服装把自己的容貌给遮掩住,而为了让我们有神秘感,做动画的人甚至将其容貌弄成一片黑,只能看到两颗发亮的眼睛,让人有一种恐怖的感觉。他浑身的穿着很简单,都是紧身衣为主,也许是为了他行事方便,脚穿靴子。这样的服装搭配就给人有种压抑感,不知道他的武器麒麟刺到底是放在他身体的哪一个部位,只要是到了战斗的时候,他总能从自己身上掏出武器,他作为一个人,就是一个杀手的存在,令人胆寒。

  在动漫《秦时明月》中,黑麒麟穿的那双皮靴是带点毛的。一个刺客为了方便行事,他的服装要求肯定是以轻便为主,为了更快的动手,不留下丝毫痕迹,就能把猎物处死。因此很多人就会猜测,其本人是不是女性,而且是一个爱美的女性,或者是一个爱美的男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