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狄仁杰琼花金人案看点:三大优势九大看点

2015-12-23 11:30:04 首页

  三大优势

  原版故事风格,原版演员阵容所保持的经久不衰的收视率。

  增加青年元素、情感元素、特技武打元素,带来新鲜竞争力。

  #元芳你怎么看#网络话题热潮引发多方关注。

  九大看点

  智慧:《神探狄仁杰第四部》的案情、判断与推理都上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烧脑高峰,所有案件的引导与发问,都是狄公智慧的体现。

  悬疑:不仅有狄仁杰和元芳的经典搭档形象,新剧中各类特色密者,小丑、波斯绝色美女、雌雄模辩的英蔓紫嫣、各类诡秘的武器装备。太阳鸟和黄金蛋的传说,都将烘托悬疑紧张的氛围。

  惊悚:古墓鬼影、琼花暴尸、武皇噩梦、祭社坍塌,一系列令人胆寒的惊悚元素,将成为狄公破案的关键环节。

  武打:武功高手李元芳的幽兰剑和链子刀传承到了第四部,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机关、暗器、阵法的加入,武打剧情更加激烈,值得期待。

  情感:剧中融入多种情感元素,南雁和元芳的爱情、英蔓和紫嫣的禁断之恋、栖霞与金木兰的旷世情仇,都成为了前所未有的情感亮点。

  命运:雪娘、霜儿、沈飞云、南雁波澜起伏的命运轨迹也是本剧的看点之一,人物命运随悬疑迷雾层层揭开,剧情多次反转,身世之谜和加过情仇交织,令人感慨。

  奇观:樊家场古墓、沼泽地无影阵、白云山八卦林、酒窖地狱黑洞、钟家村血池、波斯黄金国等一系列闻所未闻的奇观,将在第四部时展示给观众们。

  性格:“元芳,你又进步了!”除了狄公神机妙算神探技巧精进,元芳的武功和分析能力也有巨大的突破,曾泰也不再是唯唯诺诺的笨学生。此外《神探狄仁杰第四部》中各类角色多有双重身份,隐藏性格深埋不露。

  偶像:最近在《伪装者》、《琅琊榜》、《栀子花开》中大火的王鸥、宋轶也加入了第四部的主演班底,新元芳是英武帅气、武功卓越的吴卓翰,更加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