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魏颐和谁在一起了?魏颐儿子是怎么死的

2015-12-25 10:32:49 首页

  电视剧《芈月传》未播先热,众多演员的剧照纷纷流出。其中,马思纯扮演魏国公主魏颐的剧照也随之出现各大网站上,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位秦武王后的尊荣吧!

  从剧照上可以看出,人物魏颐的妆容比较偏向于小清新风。细细淡淡的眉毛、灵动有神的双眼、淡粉色的小嘴、头上戴着金色的配饰,衣服的颜色跟嘴唇的颜色浑然一体。这样的装扮跟魏颐单纯、可爱的性格还是非常相符的。

  对于魏颐的表述基本上都是说她跟自己的姑母魏琰联合对付芈姝母子俩。魏颐本来的个性虽然挺高傲,但是她并没有像她姑母那么不择手段,她内心还是特别单纯的,从魏琰利用她的时候就能看出:魏琰为了把芈姝赶下台,让她自己的儿子当上皇帝竟然利用自己的亲侄女来当诱饵,她把魏颐介绍给赢荡,赢荡自然抵不住美色的诱惑一开始就对魏颐吸引了,魏颐也很顺利地当上了赢荡的王后,随后便怀孕了。

1.png

  在秦武王赢荡死后,魏颐以为姑母是真心想帮自己的儿子登上王位,可谁想这只是魏琰的计谋,目的只是想让她自己的儿子赢华登上王位。后来,魏颐也在一次事故中没了孩子。最后当芈月执掌政权的时候,让魏颐回了魏国,尽管没有了孩子,但她脱离了无休无止算计的后宫也算是一种安慰。魏颐太过单纯和太过于相别人使她一次次被自己的姑母算计,后宫是不适合她这种人呆的地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