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魏颐结局如何?魏颐和信陵君是什么关系

2015-12-25 16:06:35 首页

  12月24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芈月传》今晚播出的剧情中,有马苏饰演的魏琰的侄女魏颐正式上线,有马思纯扮演的魏颐立即引起网友关注,那么芈月传魏颐结局下场如何呢?魏颐喜欢谁魏颐和陵君是什么关系揭秘!

  据了解,魏颐也算是半个魏琰的棋子,魏琰想要利用魏颐赢得赢驷秦王惠文王的宠爱,从而立公子华为太子。

  然,秦王并非好色之人,独爱芈月,并没有被魏颐迷倒,魏琰失策后,又计划将魏颐嫁于嬴荡为妃为后。

  魏琰将魏颐嫁于嬴荡后,想要利用这层关系让公子华登上太子之位,不过人算不如天算。

QQ图片20151225155703.png

  最终魏琰的计谋还是失败了,秦王死后,太子嬴荡继位,两年后,嬴荡举鼎而亡,芈月执政,魏颐被信陵君带回了魏国,结局算是圆满。

  那么魏颐喜欢谁呢?

  虽然魏颐嫁给了嬴荡,但是魏颐并不喜欢嬴荡,魏颐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是姑母魏琰宫斗的棋子,想要勾引秦王。

  却在花园中邂逅了嬴通,也就是公子通

  公子通对魏颐一见钟情,魏颐却直喊公子通为“小孩”,说不定两人会有暧昧的发展。

QQ截图20151225160358.png

  魏颐和信陵君是什么关系呢?

  信陵君即为魏无忌,是魏昭王的儿子,魏无忌处于魏国走向衰落之时,他效仿孟尝君田文平原君赵胜的辅政方法,延揽食客,养士数千人,自成势力。

  他礼贤下士、急人之困,曾在军事上两度击败秦军,分别挽救了赵国和魏国危局。

  但屡遭魏安厘王猜忌而未能予以重任。公元前243年信陵君因伤于酒色而死,十八年后魏国被秦所灭。

  信陵君是魏昭王之子,魏安嫠王异母的弟弟。他礼贤下士的谦逊作风和急人之困的义勇精神闻名于世。

  后来秦国行离间计,信陵君知道自己因为谗言的诋毁而被废止不用,便推说有病,不去朝见魏王,与宾客日夜饮醇酒,且多近女色。

  如此四年,终于因饮酒过多,于公元前243年患病而死。

QQ截图20151225160409.png

  魏颐的出场年龄为十六岁到二十多岁。魏国公主,魏琰的侄女,活泼热烈高傲倔强,却被姑母操纵成为赢荡的太子妃乃至成为王后,与芈姝处处作对。

  她以为魏琰是真心要帮的她的儿子登上王位,却不知道魏琰只是利用她让自己人的儿子嬴华登上王位。

  最后芈月执政,她被信陵君带回魏国。她在后宫涉入不深,虽然失去了儿子,但还能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十六岁到二十多岁。魏国公主,魏琰的侄女,活泼热烈高傲倔强,却被姑母操纵成为赢荡的太子妃乃至成为王后,与芈姝处处作对。

  她以为魏琰是真心要帮的她的儿子登上王位,却不知道魏琰只是利用她让自己人的儿子嬴华登上王位。

  最后芈月执政,她被信陵君带回魏国。她在后宫涉入不深,虽然失去了儿子,但还能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