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魏夫人为什么让魏颐嫁给嬴荡?嬴华为爱牺牲

2015-12-25 16:30:56 首页

  电视剧《芈月传》正在热播中,剧中出现了除了黄歇以外的小鲜肉,那就是秦国太子赢华。赢华的母亲是诡计多端杀伐决断的魏琰魏夫人,但赢华性格却非常好,是秦国众多王子中才华最出众并且有着正义感的人物。饰演赢华的迟嘉颜值颇高,与黄歇不相上下,但这样帅的人一定是没有好结果的。那么赢华为什么没有当上秦王,魏夫人为什么不让魏颐嫁给赢华呢?

QQ图片20151225155703.png

(魏颐剧照)

QQ截图20151225163052.png

  在电视剧《芈月传》中,赢华为人忠厚老实,就和芈姝一样被自己强大的母亲所保护,所以缺乏狠辣,对母亲魏琰的期许感到很有压力。赢华作为魏琰的儿子,又不是嫡子,总是遭人暗算,所以让人从太子之位给拉下来。母亲魏琰为了魏国的利益,把自己的侄女,赢华心爱的表妹魏颐嫁给芈姝的儿子赢荡。失去爱的赢华只能逐渐沦为政治的牺牲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