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月说朕有喜了第几集什么时候播?

2015-12-29 14:34:26 首页

  电视剧《芈月传》正在热播中,芈月传还在宣传期的时候,芈月传官方发布了好多剧照,其中有一张芈月说朕有喜了。网友都表示朕有喜了是什么鬼?有网友问芈月说朕有喜了剧照是第几集?什么时候播出朕有喜了?

  芈月嫁给义渠君后,借助义渠的帮助让她和秦王所生的之子赢稷登上了秦国皇位,芈月当上太后把持朝政。不久后,她怀了义渠君的孩子,竟然在朝堂上当众宣布自己的孕事,“朕有喜了”。这个桥段随着片花曝光后,也成为了风靡网络的魔性表情包。

QQ截图20151229143234.png

  导演解读:

  芈月与义渠王在义渠的营地举行过婚礼,回到秦国之后,两人的关系也是公开的。没孩子的时候没关系,他俩可以住在一起,但怀孕了怎么办呢,而且芈月还非要把孩子生下来。怎么解释这个事?谁的孩子啊?于是芈月就在朝堂上说“朕有孕了”。大家问孕从何来?她说我前段时间做了些梦,大王看我孤单寂寞,而且赢家缺少子嗣,于是约我入梦交会,最后怀孕了。其实谁啊,但她就是给出一个解释,你们不信也没办法,她是太后。而且那个时期离母系社会不远,这么解释也是一个理由。

QQ截图20151229143247.png

  嫁给义渠君后借助义渠国让他之前和秦王生的儿子登上了秦国皇位,她当上太后把持朝政。而那时她怀了义渠君的孩子,就这样宣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