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月会嫁给义渠王吗?芈月什么时候嫁给义渠王

2016-01-04 15:41:37 首页

  芈月传芈月会嫁给义渠王吗?芈月传芈月什么时候嫁给义渠王?

  芈月传义渠王以命在爱芈月,三番五次的帮助芈月,也让网友们为之感动。终于义渠王的爱也感动了芈月,那么芈月什么时候嫁给义渠王?芈月第几集嫁给义渠王?

  芈月被魏琰下蛊,为了救芈月,义渠王义无反顾的将蛊虫引到自己的身上,让自己替芈月受苦。得知义渠王为救自己不惜豁出命的芈月答应嫁给了义渠王,芈月和义渠王在草原上按狄戎习俗结为夫妻,借用义渠王的力量,取得了大秦王位。

+.jpg

(义渠君剧照)

1448861535243.jpg

  义渠王翟骊原本是秦国西北部的少数民族狄戎之王,后与芈月成亲,芈月利用义渠军力回到秦国,平定了秦国内乱,芈月儿子嬴稷登基为王,芈月成为宣太后,但是一山不能容二虎,为了儿子和大秦,她不得不牺牲翟骊,最后义渠王翟骊被宣太后的侍卫杀死。在翟骊死后芈月倍加伤心,她将对翟骊的爱寄托于两个爱子嬴芾和嬴悝身上进行补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