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结局是什么?女主角和谁在一起了?

2016-01-06 14:14:09 首页

  近日,由知名导演侣皓吉吉执导,甘薇监制,根据同名高人气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大型古装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正在乐视热播,集合了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等众多偶像主演的网络大剧,新生代演员搭配热门IP,势必刷新网剧新高度。《太子妃升职记》日前正在热播,那么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结局会是什么呢?男儿心的女主最终会和谁在一起?还是穿越回现代继续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

  太子爷腹黑霸道 吸粉无数

  盛一伦演绎的太子齐晟一经亮相便吸粉无数,超高的颜值和帅气形象成为当下备受关注的魅力型男。该剧是盛一伦首次拍戏,也是他首次挑战古装人物角色,盛一伦称此次拍摄皇帝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古装梦。就造型来看,《太子妃升职记》的太子齐晟在前几集雷帅雷帅的发型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最近的剧情中,他一改往日的造型,一袭黑色长袍镶红色国花的雍容气质帅出了新高度,他气质清冷如谪仙,却略带小腹黑又傲娇,让人对角色欲罢不能。

QQ截图20160106141316.png

  据悉,在剧中不仅有大量的宫斗戏,还有军事谋略。盛一伦饰演的太子齐晟多个有策马前行挺拔的镜头,给观众展现了另一种战场的不羁。而在太子妃臆想中,齐晟化身性感男神向逼供太子妃,帅得迷疯一票颜控,胸肌腹肌一样不落。在他陪同太子妃见岳母的剧情中,人物表情淡然自带一身洒脱飘飘欲仙的气质,令人看完这个剧心都酥了。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盛一伦在演技和身材管理上都做到高分。他对人物塑造拥有着超强的驾驭能力,是影坛不可多见的新星。

QQ截图20160106141123.png

  只属于年轻人诙谐幽默的后宫

  《太子妃升职记》不同于以往的穿越剧,更多着眼于年轻受众群体,将年轻进行到底。作为第一部轻松明快又脑洞大开的另类古装剧,大胆用了清一色90后优质新偶像出演,新生力量的鼎力加盟让该剧360度强势契合年轻受众群体,在各路穿越剧、宫廷剧火热的荧屏热战下,清新脱俗,别具一格,还原一个只属于年轻人诙谐幽默的后宫。

QQ截图20160106141052.png

  越雷越红 2016年度神剧

  《太子妃升职记》讲述了都市花花公子穿越成古代太子妃,雌雄同体的女主人公,凭借着男儿心女儿身从“太子妃”热血闯荡皇宫,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的故事。与一贯的宫廷穿越剧不同,《太子妃升职记》在内容上独辟蹊径,不仅有着传统古装剧的“唯美”与“虐恋”,轻松、劲爆的情节更是颠覆了传统古装剧风格,直男掰弯的故事走向令众人大跌眼镜,这种另类爱恋颠覆了传统网剧的概念,成为此剧最大的看点。

  什么剧能够在豆瓣上获得7.8分的高分,力压《芈月传》的5.0分?什么剧能够占领微博热搜榜,话题阅读量达到1.4亿,讨论达14.7万条?什么剧能够让网友一边吐槽“此剧有毒”,一边笑得根本停不下来?……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横空出世,誓要成为今年最后一部神剧。

  这部剧由热门IP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现代花花公子意外穿越至古代变成太子妃,一路顺利升职为“太后”的故事。以传统的目光看来,这部剧的走红真是莫名其妙:剧情天雷滚滚、服装布景简陋、演员明星欠奉……但是,在“二次元”审美趣味逐渐成为主流的当下,《太子妃升职记》集中了“腐”、“宫斗”、“性别转换”等多个卖点,绝对是越雷越红的典范之作。

  这部网剧究竟能有多雷?咳咳,前方人员请注意做好防雷措施!这不是演习!重复一次,这不是演习!

  又穷又污 “男主”要被掰弯的节奏

  穿越剧见得多了,但是男人穿越变成女人你见过吗?剧中,21世纪的花花公子张鹏掉进水里,头被女伴的高跟鞋踩了一脚,意外穿越到古代变成了太子妃张芃芃

QQ截图20160106141103.png

  这部剧被网友评价为“又穷又污”,“穷”我们都知道,那么“污”在哪里?皆因这个“太子妃”掉到后宫里之后,“男子本色”倒没忘,每天都想逛青楼吃花酒,还不时开个“月事研讨会”,身处后宫却无宫斗之烦忧,日子过得逍遥自在。当然,根据“玛丽苏定律”,剧集中的所有男性角色都要爱上女主角,事实上情节也的确如此发展。但是问题来了:“女主角”是个女儿身男儿心的“爷们”啊!

QQ截图20160106141113.png

  对于此等神剧情,认真你就输了!导演发过话,说这部“神雷穿越剧”的过人之处在于:“《太子妃升职记》一切景象都是主角的一场梦境,主角意识流的穿越,一切奇特画风、设定都是主角脑中的幻想。不同于之前的穿越剧是身体的穿越,此剧是思维的穿越。”这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正是《太子妃升职记》吸引年轻人之处。

  穷逼剧组全网爆款 画风清奇

  《太子妃升职记》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原著在网络上拥有极好的口碑和超高点击量,而该剧的导演,作为海岩之子、赵宝刚导演的爱徒侣皓吉吉也是用尽心思,高要求高标准的打造良心网剧,更是亲自为剧中服装把关,不再走传统网剧里的“横店爆款风”,而是打破古代和现代的设计桎梏,在古代服饰基础上创新引入英伦元素。“拒绝五毛特效,锻造网剧作品中的良心之作。”以其独特的拍摄风格与唯美英伦范的造型服装,古今潮流风格的鲜明碰撞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

  谈及对作品网络点击量的畅想,本剧监制、同时也是承制方——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甘薇笑言,“想破15亿。”从幕前演员变身为幕后操盘手,甘薇在采访中表示,该剧将增强娱乐化的观剧体验,提升乐视自制剧题材类型化的影响力。她本人也将带领旗下团队以年轻人为主营市场,打造影视的年轻化,时尚化,新鲜化,不断地为中国影视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由新生代女演员张天爱携手盛一伦、于朦胧等主演的《太子妃升职记》开播仅4天,网络播放量已破3000万次,更涌现“自来水”安利成为IP网剧新翘楚。帅美女主角张天爱凭借高颜值和魔性表演俘获大批剧粉,被追捧为“爱总攻”,网友调侃“太爱这个女(男)主”!

QQ截图20160106134825.png

  迷之笑点 羞耻到停不下来

  连央视也在《了不起的挑战》中公然“卖腐”,就知道现在二次元逆袭的势头有多猛了!《太子妃升职记》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本身就自带二次元气息。在拍摄上,导演也是贯彻着自黑和吐槽这两条“二次元铁则”,果然很对年轻人口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