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晟为什么要杀太子妃?齐晟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6-01-07 14:18:47 首页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剧情引关注,最新的剧情当中,太子齐晟派人刺杀太子妃,让剧情变得复杂,人物关系让人有些看不懂。《太子妃升职记》人物关系揭秘,太子齐晟为什么杀太子妃张芃芃?

  《太子妃升职记》在近日播出的第7集剧情当中迎来了逆转,第七集剧情当中男女主角太子齐晟和太子妃张芃芃以及九王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到底是什么变化让太子起了杀心呢?

  《太子妃升职记》第7集剧情当中,于朦胧饰演的男二号九王邀请张芃芃出宫一起去看灯海,九王回忆起小时候的故事,表白张芃芃,面对九王的真心,张芃芃被感动,但是也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她表示自己现在是太子的妃子,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身份。

  同时,九王也表示自己希望张芃芃可以站在自己的这一边,支持自己夺得皇位。不过,张芃芃并没有看出九王真正的意图。

  太子齐晟一直看不惯九王和太子妃之间亲密的关系,霸道的太子不想让太子妃接近九王,同时也担心九王对自己的皇位有所企图。

610EBA0E6695DC7F8F39FE959E020A34.jpg

  在第7集剧情当中,太子齐晟故意试探张芃芃和九王之间的关系,他问太子妃喜欢什么样的男子,以此来了解对九王的态度。单纯的太子妃张芃芃言语之间满是对九王的赞许。

  齐晟的结局是什么

  张芃芃陆陆续续给齐晟生了六个孩子,绿篱嫁给了赵王,也生了很多孩子,九王发配边疆。齐晟为了让张芃芃放下自己是皇帝,爱上皇帝都没好结果的想法,死遁,假死,把皇位传给儿子,然后作为普通人在身为太后的张芃芃身边。

568a3dc09d4cc827.jpg!600x600.jpg

  剧情简介

  为了弥补工作上的失误,掌管阴间灵魂的司命星君将现代男子陈然的灵魂偷偷带离地府,并将陈然的灵魂附着在“落水身亡”的南夏太子妃张芃芃的身上。现代男子陈然是一个处处留情、处处犯桃花的帅气花美男。

  然而,张芃芃却是一个不得丈夫、不得婆婆喜爱的太子妃。如今,有着“男人心、女人身”的张芃芃将开一段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太子妃”升职为众人拥护的“皇太后”之路。

  花花公子张鹏为躲避前女友们的围堵,意外落水。醒来后,发现自己不仅穿越了千年,还变性成为了当朝的太子妃——张芃芃。猎女无数的张鹏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可也无法改变。张芃芃一方面对太子后宫的三千佳丽垂涎三尺,一方面又不得学习如何在后宫自处。最让她头疼的是作为“太子妃”,不得不去讨好太子齐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