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九王喜欢太子妃吗?九王是谁演的

2016-01-07 14:40:38 首页

  九王扮演者是谁?

  演员 于朦胧

  皇子,风度翩翩,温如玉,心缜密,目光如炬,与太子针锋相对,暗涌不断,偏爱上得不到的张芃芃,为情痴迷。

  由侣皓喆执导、甘薇监制古装青春偶像剧《太子妃升职记》一经上线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开了午间霸屏模式。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攀升,网络点击率至今已突破7000万。剧中九王的扮演者于朦胧更是得到了网友一致的赞同。

  他是先帝最喜爱的皇子,若不是成祖皇帝有遗训立齐晟为太子,不然他早就成为储君了,但他依旧野心勃勃,为了皇帝之位,甚至要通敌,泄露军情给北漠军。最后他输了,输得彻底,他的一生中,都活在皇位的阴影下,唯一拯救他的,便是张芃芃的笑容和十八摸的小调子,他爱张芃芃,却得不到她,成为他终身的遗憾。

9313d191e3265b9860c7ddf7d512670c.jpg

  九王于朦胧心仪太子妃 逃亡途中奉献初吻

  《太子妃升职记》情节扣人心弦,往往出人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九王处处维护太子妃,情不自禁爱上太子妃,但碍于身份只能隐忍不发。而九王与太子妃去往江北大营途中遭受伏击,逃出重围之后,于朦胧陷入昏迷。来自现代的太子妃动用人工呼吸,轻易夺走九王初吻。九王于朦胧当时呆萌的反应令网友直呼“可爱”:懵懵懂懂似乎嘴有异物。网友大呼“于朦胧太纯情”、“九王好萌”。

092032pdj5fn6p0uebe9xf.jpg

  剧情简介

  为了弥补工作上的失误,掌管阴间灵魂的司命星君将现代男子陈然的灵魂偷偷带离地府,并将陈然的灵魂附着在“落水身亡”的南夏太子妃张芃芃的身上。现代男子陈然是一个处处留情、处处犯桃花的帅气花美男。

  然而,张芃芃却是一个不得丈夫、不得婆婆喜爱的太子妃。如今,有着“男人心、女人身”的张芃芃将开启一段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太子妃”升职为众人拥护的“皇太后”之路。

  花花公子张鹏为躲避前女友们的围堵,意外落水。醒来后,发现自己不仅穿越了千年,还变性成为了当朝的太子妃——张芃芃。猎女无数的张鹏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可也无法改变。张芃芃一方面对太子后宫的三千佳丽垂涎三尺,一方面又不得学习如何在后宫自处。最让她头疼的是作为“太子妃”,不得不去讨好太子齐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